喝豆浆有利于美白

任何找不到的文,补档在迅雷搜索【闻烟烟烟烟烟】

见习爱人 23

文轩/HE/勿上升/先婚后爱/

 

 

 

宋爷爷在第二天中午才清醒过来,但还需要在重症监护室里观察一个星期,宋亚轩和刘耀文只能通过视频的方式和他说话。

 

老人一开口,没聊几句就是询问在这里住一天需要多少钱,宋亚轩顿时有些来气,重复着身体健健康康的花多少钱都值得。

 

刘耀文拍着他的肩膀,把手机接过,“爷爷,没花多少钱,您安心养病就好,其他的事情不用操心的。”

 

“欸,耀文。”

 

老人家声音还比较虚弱,因为血液压迫至神经,讲话有些吞吐不清,眼睛倒是有神,看到刘耀文出现在镜头里,扯着不明显的笑在点头。

 

“您放心住着,听医生和护士的话,我和亚轩就在外面守着您,过几天转到普通病房了,就没什么事了。”

 

“欸,好,好。”

 

宋亚轩看着老人吞吐的样子,无法和小时候那个肩膀上背着一桶水,还要帮他拎着书包,嘴里念叨不能把我们轩轩压得长不高的英雄联系在一起。

 

在他粗心的日子里,爷爷的背越来越弯,从前都是他教导着自己要努力学习好好吃饭,其他的不用他来操心。

 

时间的沙漏走得很慢,而沙子总有一天会完全倾泻完,慢慢的下边的沙子变多了,需要他来照顾爷爷的时候,也像小时候那样,哄着他。

 

要乖乖的接受治疗,要安心地养好身体,其他事不用想。

 

宋亚轩心里不好受,面上还是接过手机,不断重复着那几句话,等到护士提醒要打针才不舍地挂了电话,笑容一下消失。

 

刘耀文没说什么,陪他坐了一会儿,默默起身去交住院费,再托关系找了靠谱的主治医生确认后续的治疗方案。

 

两人在医院的重症监护室门口轮流坐了两天,第三天在医生说没什么危险后,才被刘爷爷赶回去休息,宋亚轩本想犟着性子说自己不需要休息,没想刘爷爷有些生气地责备他要是累倒了怎么办,这不是又给宋老头添了堵。

 

宋亚轩被说得有些愣,没反应过来是肩上已经围上围巾,刘耀文挽着他的肩膀起身,和刘爷爷道别时宋亚轩才反应过来,连忙说那辛苦刘爷爷了。

 

到了附近的酒店,宋亚轩才绷不住的倒在沙发上,眼睛里的疲惫一览无遗,刘耀文看了他一眼,转身进浴室里用热水洗了毛巾,出来时坐到宋亚轩旁边,扶着他帮他擦脸。

 

宋亚轩眯着眼享受着,温热的毛巾敷在脸上整个人都柔软下来,刘耀文擦完后想起身,却被宋亚轩拉着不让动,毛巾被他抢过随手扔在桌上。

 

“别忙了,给我抱抱再走。”

 

刘耀文揉了一把他的脑袋,“在医院坐那么久不累?衣服换了,上床上去躺着。”

 

宋亚轩嗯了一声,但身体又不肯动,刘耀文就这么盯了他一会儿,叹了口气,动手把他的外套脱下来,宋亚轩终于肯动了一下,翻身扶着他的脖子,跨坐到他腿上,脑袋靠在他的肩膀上,打了个哈欠。

 

“刘耀文,抱我去床上。”

 

“嗯。”

 

沙发离床不过十步距离,刘耀文却没有任何抱怨,托着他的屁股,抱起身时还像哄小孩那样颠了一下,抱着他到床上,帮他脱鞋脱袜子,皮带也帮他解了。

 

宋亚轩自己扑腾着双腿把裤子也脱了,两条白皙的细腿就在刘耀文眼前晃悠,脚链跟着响了几声。

 

刘耀文刚不自然地咽口水,宋亚轩已经用脚勾好了被子,把自己裹得紧紧的,露出个头,眼睛困得快睁不开了,还要伸手去扯一下刘耀文。

 

“你也快上来睡一觉,虽然这次我还没来得及暖好被窝,可能有点凉啊,但是你可以抱着我,我也很暖的。”

 

刘耀文没忍住笑了一声,迅速脱好衣服,上床裹好被子后把宋亚轩整个人抱紧怀里,低头看他眼睛还眯着一条缝,想起来这两天还没有来得及和他温存,忍不住低头吻他。

 

舌头轻轻撬开他的嘴,宋亚轩又乖又软的,亲吻的时候总是由着刘耀文欺负他,刘耀文缠绕着他,从一开始怀里的人还会轻轻回应,很快就完全没了反应,就连口水都兜不住,笨笨地从嘴角流下去。

 

他依依不舍放开人,果然看到宋亚轩睡过去了。

 

第二次,这是宋亚轩第二次亲着亲着睡着。

 

刘耀文有些郁闷,又知道他最近精神一直紧绷着很辛苦,没法朝他发火,低头把他嘴角的口水亲干净,抱着他揉了两把,闭上眼休息。

 

 

 

 

 

 

 

医生说幸好爷爷就医及时,不然后果不堪设想,可是也导致了老人家肢体有些半瘫,左边的手脚看上去浮肿,也使不上力气,这就需要长时间的康复训练和饮食习惯去调整,平时再多注意血糖血压,半年复查一次就好。

 

刘耀文和宋亚轩两人认真地听着医嘱,从办公室走出来时格外庆幸着爷爷捡回了一条命,回到病房时比平时都要轻松一些。

 

宋亚轩把窗户都打开通风,扶着爷爷靠坐在床上,问他中午想吃些什么。

 

宋爷爷才转入普通病房没多久,但刘耀文悄悄花了钱请了权威的医疗团队,又争取到了独立的病房,这几天恢复得不错,脸色看上去明朗许多。

 

“吃糖醋排骨,轩轩最爱吃糖醋排骨了。”

 

老人一开始还不愿意点菜,怕多花钱,可后来发现就算自己不点,两个年轻人也会安排人送菜上来,然后拉来小桌板陪着他吃,于是干脆点些刘耀文和宋亚轩爱吃的。

 

可宋亚轩听到糖醋排骨两个字直接皱了眉,手上替老人按摩腿的动作一停,认真严肃道。

 

“爷爷,您现在的血糖有多高您知道吗?还吃糖醋排骨呢?我让人给您弄了一份食谱,以后您就按着食谱上的菜吃饭,好好养身体。”

 

“连一颗糖也不能碰?”

 

宋亚轩点头,“不行就是不行,以前没有严肃管您才闹出这次危险,以后您必须听我的。”

 

老人看着孙子这副没得商量的样子,突然像小孩一样有些委屈,可怜地抬头,望向正在烧热水的刘耀文。

 

“耀文呐,这孩子怎么现在这么凶了?”

 

刘耀文瞥了宋亚轩一眼,“亚轩也是为了您好,这个我得听他的,不能听您的,回头您的那份食谱我也要印多一份给我爷爷,您俩老人家都得听话照做。”

 

话刚落,刘爷爷碰巧拿着保温饭盒进来,笑眯眯地招呼着老伙计,询问今天身体怎么样。

 

宋爷爷还没开口抱怨被两个小辈管着,他亲爱的老伙计一打开保温饭盒,糖醋排骨的香味飘在整个病房。

 

怎么会有这么巧的事。

 

除了刘爷爷,其他三个人都愣着,最后刘耀文先反应过来,起身把保温盒盖上,刘爷爷哎了几声数落这孩子不礼貌,刘耀文轻咳了一声。

 

“爷爷,这个一会儿给亚轩吃,宋爷爷我另外给他订餐了。”

 

“我知道,我还没糊涂呢,这老家伙现在就得忌口,这不是听说了亚轩爱吃,我给亚轩做的。”

 

说着手里的饭盒又被抢回去,还招着手让宋亚轩过去趁热吃。

 

宋亚轩哭笑不得,哪有在病房里自己的待遇比病人还高的,看着自己爷爷都快委屈死了,他也不好意思在他面前吃,打着圆场说等订的餐送来了再一起吃。

 

“我说老刘你也别忙活了,这两臭小子刚刚还说呢,以后我得按着食谱吃饭,你也得跟着我一起,我看你有空还是去把你家的酒藏好吧。”

 

宋爷爷愤愤道,刘爷爷哎呦了几声不当回事,转头看见刘耀文丝毫不否认的样子,又看了看宋亚轩。

 

“啊?亚轩?这……”

 

“是啊,爷爷,你俩都得好好规整一下作息饮食,才能有更好的身体。”宋亚轩苦口婆心的,“您和我爷爷要是生病了,我们会很担心的,咱们健健康康的,以后我俩也能放心在外。”

 

“哎,老了谁没病,讲究这么多呢?”

 

宋亚轩皱眉,“所以才要好好养身体啊!”

 

“爷爷,您还是听亚轩的吧。”刘耀文看不下去,拍拍自家爷爷的肩膀,“我们还准备着,带上你们俩一起去旅行呢,有个好身体才是关键。”

 

宋爷爷一听,忙摇头拒绝,“你们俩小年轻去旅游是度蜜月,我们俩老头去算什么事,不去不去。”

 

预料到他们会拒绝,无非就是怕折腾和心疼钱,宋亚轩把脑子里早就打好的草稿搬出来,坐在两个老人中间劝说着,从我国大好河山说到旅行的意义。

 

老人哪里对那些东西感冒,眼看宋亚轩费了半天口舌还没说通,刘耀文看不下去,煮的热水一人倒了一杯,伺候着他们喝了之后,自己才开口。

 

“我和亚轩中了奖,八千块家庭游基金,不能兑现,过期浪费,正好明年我们都有假期。”

 

“……”

 

刘耀文说完,随后又给三个杯子添水,把水壶放下的时候,两个老人正在对视着,两秒后开始低咕。

 

到底是去看长城和故宫呢,还是去看五岳和黄河呢。

 

宋亚轩咂巴着嘴,让水润着自己的嘴唇,抬头看刘耀文的眼神充满无语,摇了摇头,偷偷给他比了个大拇指。

 

 

 

 

 

 

 

在宋亚轩不断确认不会出差错后,宋爷爷在半个月后出院。

 

回到家后看到多收拾出来的一间房间,宋爷爷拉着宋亚轩小声地问,怎么还要在家住,这不是耽误了小两口才刚刚结婚的甜蜜期,赶着宋亚轩快和刘耀文走,他又不是不会照顾自己。

 

宋亚轩不肯,也不学着爷爷遮遮掩掩的样子,自从上次刘耀文在医院的有效沟通开始,就爱拉着刘耀文和爷爷说话。

 

“爷爷,我想吃你做的饭了。”刘耀文一本正经道,“亚轩做的饭没您做的好吃。”

 

不出意外宋爷爷笑得和蔼,腿脚还不算太利索,却急着要进厨房准备准备。

 

宋亚轩无奈极了,想着这半个月住院把老人家憋坏了,也没去阻止,嘱咐了几句小心一点不要太累,便拉着刘耀文进房间。

 

房间是原来宋亚轩的房间改的,换了张更大的床,显得空间有些小,两个一米八几的男人进去看上去感觉拥挤,偏偏宋亚轩黏人得很,贴着刘耀文走,看他收拾床铺也要从背后圈着他的腰。

 

刘耀文由着他,强迫症驱使他把床铺得没有一条褶皱,做好这些刚转过身想好好抱抱宋亚轩,却被他推了一把,两人一起倒在床上,平整的床面瞬间消失。

 

“干什么?”刘耀文好笑地看着宋亚轩压在自己身上,在他屁股上拍了拍,“在你的房间欺负我?”

 

“哪里有,我明明是想表扬你。”

 

宋亚轩捧着刘耀文的脸,左右各亲一口,啵了两声格外响亮,再凑上去和他鼻尖磨蹭,嘴里发出哼哼的声音。

 

像在逗狗。

 

“我们耀文现在讲话越来越厉害了,快让学长亲亲你。”

 

宋亚轩低头又亲了两口准备起身,刘耀文按着他的后脑勺他不让他走,就这么亲了好一会儿,把上次在酒店里亲到睡着的那部分都补回来。

 

慢慢地两人调转了位置,不知是谁先妥协去翻了个身,刘耀文压着宋亚轩,越吻越觉得不够,冰凉的手从宋亚轩衣服下摆伸进去,冻得他一哆嗦,两人才慢慢恢复了一些理智。

 

这可不像在两人的小窝里可以为所欲为,爷爷还在外面,说不定下一秒就会敲门。

 

刘耀文有些后悔地趴在宋亚轩脖子上,贪婪地呼吸着他身体的味道,渐渐平复体内的燥热。

 

“刘耀文……你还好吗?”

 

宋亚轩其实也不好受,可只要刘耀文停下来,不撩拨他,他还算得上可以忍住欲望的人,此刻缓过来后,无聊地揪着刘耀文的耳尖。

 

“不好。”刘耀文老实说,轻轻用嘴唇碰了一下宋亚轩的喉结,“我说不好,你会给我吗?”

 

“刘耀文,不可以纵欲哦。”

 

宋亚轩又操起教导花骨朵儿的语气,笑眼弯弯地看着刘耀文,见他一脸欲求不满又不知道该怎么表达的憋屈样,坏兮兮地嘲笑着。

 

刘耀文就是不熟的时候看着凶和严肃,实际上现在宋亚轩知道他是一个不善反抗的人,和他对视了半天了,只见他闷闷地嗯了一声,继续趴在他身上。

 

宋亚轩整颗心都被他塞满了,久违的甜蜜感又冲上头。

 

“刘耀文,我好喜欢你啊。”

 

刘耀文又嗯了一声。

 

没用,他现在难受得很,说喜欢也没用。

 

“刘耀文,刘耀文,我真的好喜欢你,好喜欢。”

 

“知道了。”刘耀文有些忍耐不住,不知道宋亚轩是真的告白还是故意在勾引他,“那晚上,等爷爷睡着了,可以吗?”

 

“你说呢?”宋亚轩笑着把问题转给他。

 

“小猪……”刘耀文眼角下耷,“我真的很难受。”

 

“然后呢?”

 

“很想你疼疼我。”

 

 

 

 

 

tbc.

 

有彩蛋.  

评论(271)

热度(6857)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