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豆浆有利于美白

任何找不到的文,补档在迅雷搜索【闻烟烟烟烟烟】

扑街仔 13

文轩/ HE/ 勿上升/ 破案/双强/反向驯服/

*专业知识严谨度有限,望谅解

*有关案情,纯属虚构

 

 

 

刘耀文像头炸了毛的狮子,极力反对着宋亚轩要把自己当做诱饵的计划,在宋亚轩说出口自己作为攻破口的那一刻,他把人死死扣在怀里,说不行就是不行。

 

“我和你谁才是领导?”宋亚轩好笑地问他。

 

“我管你是什么领导,不可以!”

 

颇有无理取闹的感觉,宋亚轩叹了很大一声的气。

 

硬的不行就来软的,拍着他的肩膀好好和他解释,案子越拖只会越难办,但凡有一点办法都应该去尝试,不能因为一点私心就阻碍了行动,这不是一个人民警察该有的素质。

 

刘耀文都懂,可他一想到阿舍如同一个定时炸弹,不说他喜不喜欢这种尚为浅薄的,他身上的谜团还不知道会给宋亚轩带来多大的危险,人怎么可能没有私心,他当然不希望宋亚轩冒险。

 

“可是刘耀文,你不也是义无反顾地冲在危险里吗?”

 

宋亚轩用自己都无法察觉到的温柔,摸着他脖子后,惊讶地发现那里有一颗挺可爱的痣,手指便绕着颈后的痣转。

 

“我也从来没有听你说过累和害怕,都是同样的出发点,我也会担心你,会害怕你受伤甚至牺牲,但我也不会阻止你,所以耀文,你也要乖点。”

 

刘耀文无话可说,抱着宋亚轩一点反应也没有,良久后宋亚轩又摸着他的头,声音就在他的耳边回响,他又说了一句乖。

 

一下没辙了。

 

“那你千万不能真的喜欢上阿舍啊……”

 

宋亚轩愣住,没一会儿笑出声,清澈干净的笑声让周围的静谧一下显得生动。

 

刘耀文本来就疙瘩还在,被宋亚轩这么一笑又是生气又是烦躁的,推开了他的拥抱,自己板着张脸看着远处,全身透露着不来哄我这次真的不会好的信号。

 

宋亚轩笑完也觉得自己有些缺德,清了清嗓咳了几句,两个手指去扯刘耀文的衣服。

 

“生气了?”

 

“没有。”

 

“嘴硬啊小扑街。”宋亚轩发现自己是恶劣的,以前都没发现逗狗这么有意思。

 

“我说没有!”

 

“行,没有就没有吧。”

 

宋亚轩妥协地顺着他的话说,顺着刘耀文的视线也看着远处发呆,长腿往前面伸,小幅度地摇摇晃晃,心情好得不行。

 

但没过两分钟,刘耀文就沉不住气了,转过头一脸哀怨地看着宋亚轩。

 

“你就不知道哄哄我是吧!”

 

“噗。”宋亚轩再一次没忍住,又紧急收住了笑容,牵住刘耀文不知何时握住的拳头,替他放松,“放心,我不会喜欢他的。”

 

“你最好说话算话。”

 

“嗯,毕竟我先答应了另外一只小狗别的事了。”

 

 

 

 

 

 

刘耀文被宋亚轩撩得头昏脑热的,本来脑子里也没放多少事,现在每天都想着怎么样能推进案情,做梦都想一睁眼结案了然后美美地和宋亚轩谈个恋爱。

 

这件事还得报备给刘圳,和队里里里外外打好了招呼,宋亚轩才收到批准和刘耀文一起当了卧底,背着一个同款小破包敲响刘耀文的出租屋那一瞬间,刘耀文都不知道是该开心还该不开心了。

 

他把本来自己睡的那间房打扫得一干二净的,害怕这小小的地委屈了他视作宝贝一样的师父,自己捯饬了一下沙发准备睡客厅。

 

宋亚轩说他不必这样,两个大男人挤一挤也没什么的,每天出任务本来就累,睡沙发哪能有什么好的精神状态。

 

刘耀文内心戏一大堆,和宋亚轩躺在同一张床上的这件事他不是没试过,上次受伤住他家一起睡了一张床,那晚刘耀文快把这辈子最难过的事都想了一遍,才压制住心里的浮躁和龌蹉,生生睁着眼到天快亮,精神状态更加差。

 

“不用了师父,我在这睡是有点吃苦,但这样我才有动力迅速地破案。”

 

最后刘耀文脸不红的扯了胡话借口。

 

宋亚轩居然也点头觉得有道理,提着他那点行李走进去,门也顺带关上,再出来的时候已经换了套衣服,应该是特意找的,跟刘耀文那几件破了洞的裤子衬衣异曲同工。

 

不同的是宋亚轩的四肢要更加纤细和白皙一些,这样破旧的衣服套在他身上,头发又没了往日里的整齐精致,乱糟随意地被他撩在后面,整个人看着有种破碎美。

 

“师父,你这样也好好看。”

 

刘耀文忍不住夸他。

 

“好看吗?”宋亚轩反问,走过去在他身边坐下,故意道,“好看就行,阿舍应该也喜欢这种类型,你觉得呢?”

 

原本因为宋亚轩走近,炯炯有神的小狗眼睛突然扫兴地失去光芒,继续手里的整理工作,冷哼一声,没好气地开口。

 

“我觉得丑死了。”

 

 

 

 

 

晚上两个人如计划一起去蛇龙口,这次是刘耀文像前辈一样,出发之前把蛇龙口所有细节,包括哪些常见的人的性格特征,以及赌桌上的潜规则都告诉了宋亚轩。

 

宋亚轩一边记,一边欣慰地盯着他,手不自觉地碰他的脑袋,不吝啬地夸他细心能干。

 

刘耀文顿时和打了鸡血似的,带着宋亚轩去蛇龙口,寸步都不让他离开自己身边。

 

即便刘耀文一再低调地在这里活动,但常常出现,也算得上半个熟悉面孔,带着宋亚轩这样生得白净俊俏的人走进来,还是比想象中的更加招人目光,这些人有的没有下限,玩得花,油腻赤裸的眼神就这么在宋亚轩身上就连。

 

宋亚轩完全能无视,刘耀文却不如他能沉住气,一想到宋亚轩被人觊觎他身上就有无形的火,是好在宋亚轩抓着他的手腕用力掐,暗暗警告着,刘耀文才收着他身上的戾气。

 

带着宋亚轩坐到他平时常在的那台桌,这里的规矩是新来的人先摸牌,宋亚轩来之前做过功课,很自如地拿牌翻牌,不出所料地前几局都赢了。

 

坐他们对面的两个中年男人,幽幽地张口,一嘴黄牙笑得猥琐,“小帅哥,赢了挺多钱的,一会儿结束跟哥几个一起去吃个夜宵不?”

 

“不用了,谢谢。”宋亚轩礼貌地拒绝,又张望了一下周围,偏头小声地问刘耀文,“阿舍还不出现吗?”

 

刘耀文摇摇头,他也摸不清,正常这个点阿舍早就在了的。

 

两人打算再等等,又玩了几局,而有趣的是宋亚轩的牌面就算再烂,他也能够一直赢,虽说赌场的潜规则是饥饿营销,让你赢了之后再一直输,但也没有宋亚轩这种赢得这么没有技术含量的。

 

明显是有人故意操作,赌桌上就四个人,除了刘耀文和宋亚轩,也只能是那两个不怀好意的中年男人。

 

时间差不多的时候,阿舍依旧没有出现,刘耀文没耐心再看宋亚轩陪着这群恶心的人玩,给了他一个眼神之后两人就想走。

 

出了蛇龙口,走完了门口的那一条街。

 

刘耀文却在路口突然停下,看了一眼宋亚轩,两人默契地往另一个方向走。

 

轻身躲进了一处废弃的木板后,跟在他们身后的人果然着急地跑上来,透过木板缝隙能看到两个人影摇摆,宋亚轩和刘耀文一动不动,能看出那两个人就是刚刚和他们玩牌的男人。

 

“他妈的刚刚那两人怎么不见了?”

 

“跑得可真快。”另一人随口吐了痰,“老子现在想到刚刚那小男孩嫩得,跟丢了真他妈可惜,好歹老子还故意给送钱。”

 

“急什么,有的是机会再见到,我不信他不来,就他妈的他那小胳膊小腿,不得给我们玩死。”

 

伴随着一阵比一阵大声的意淫和笑声,渐行渐远,宋亚轩又等了两三分钟,才从木板里出来,顺便拉开木板,把刘耀文从木板后拉出来。

 

毫不意外地看着刘耀文面色铁青,脖子上和手臂的青筋都爆起,隐忍得他双眼都泛着红,在夜光下就如同一头要用利牙撕碎人的野狼。

 

宋亚轩当然知道为什么,双手捧着他的脸,企图用最简单的方式让他放松,只是揉了一下,整个人都被他抱在怀里。

 

这不是第一次拥抱,到宋亚轩依旧觉得这小子抱人总是太过用力,每每他都有些难以呼吸。

 

“哥哥,我后悔了。”

 

“要不你回去吧,你别在这了。”

 

“我真的受不了了,哥哥。”

 

刘耀文的声音和他此刻的外表一样,压抑得像在撕裂的边缘,宋亚轩再也笑不出来,不舍得再逗他,手指抚过他凸起的青筋,一遍又一遍地给他顺毛。

 

“没关系,他们只是嘴上说,我不会给他们这种机会。”

 

“说也不行。”刘耀文语气里带着一丝难以察觉的委屈,弯着脖子和腰埋在宋亚轩的肩头,抱着宋亚轩把他压在了废弃木板上。

 

“好了,你乖,先回家好吗?”

 

“我不想乖了。”

 

宋亚轩顺从他,“那你要怎么不乖?”

 

刘耀文也说不出来,近在咫尺的,他能做的,是对着宋亚轩露出的脖子的一小块皮肤,犹豫地用嘴唇碰上去,只是轻轻的一下。

 

宋亚轩没有推开他,就如那天他犯浑去强吻他一样的。

 

刘耀文脑海里闪过这些画面,却又与今晚宋亚轩被泡在那些恶心的目光和臆想下的画面撞在一起,他甚至觉得自己的所作所为和他们没有区别。

 

既有这个想法,刘耀文猛的放开了宋亚轩,看着他带着红晕的脸不断地道歉,又自责自己做的事也和他们一样是畜生,声音越说越小,越来越没有底气。

 

“不是,你和他们怎么能一样啊?”

 

宋亚轩伸手捏他的耳垂,手熟络揉着他的脑袋。

 

“刘耀文,你在我这里一直是不一样的。”

 

 

 

 

 

 

正事没干,倒是招来了一堆恶心,刘耀文心情一直有些低落,宋亚轩也不是话多的人,一路上却努力地找着话安抚他的情绪。

 

刘耀文知道宋亚轩的心意,心情才刚好一点了,打算听着宋亚轩的话回去洗个澡明天再继续,走到了出租屋楼下,就看到铁门外蹲着一个小小的人影。

 

下巴抵着膝盖在地上玩着小石子。

 

那个身影刘耀文再熟悉不过,抓着宋亚轩的手臂提醒他,他们不用主动走过去,要等阿舍发现他们。

 

果然也等不了多久,阿舍是个很能察觉环境动静的人,很快就抬起头看向他们,因为背着光,他认出了刘耀文,却定着眼瞧了一会儿,才发现那是宋亚轩。

 

小人影子立马站起来,有些跌撞地跑过来,站在宋亚轩面前不敢置信地开口。

 

“你……好久不见!”

 

“嗯,我记得你。”宋亚轩抿着笑,停顿了一会儿,“我记得你,你叫阿舍,是吗?”

 

知道心心念念的人居然记住了自己的名字,阿舍高兴得看着刘耀文寻求确定,也顾不上两人还是情敌关系,见刘耀文不想理他,也不恼,朝着宋亚轩点头。

 

“是的,我,我能知道你的名字吗?”

 

“宋亚轩,我叫宋亚轩。”宋亚轩十分大方地介绍自己,伸出手主动和阿舍握手,“那也算认识了个朋友,我和刘耀文也是朋友,上次走得匆忙,没来得及自我介绍,不好意思。”

 

“没事没事。”阿舍忙摇头。

 

“我最近有点事,暂时和他住一起,有空可以一起玩,现在也很晚了,你怎么一个人待在这里?”

 

阿舍还没说话,刘耀文倒是没好气地接话,“能干嘛,他天天跟在我屁股后面就是等你出现,现在好了,他算是得逞了。”

 

“别这样说话耀文。”宋亚轩佯装教育他,松开阿舍的手拍拍他的肩膀,“今天也很晚了,想和我玩的话以后有很多机会,先回家吧。”

 

也不知道是不是宋亚轩身上有什么奇怪的能力,阿舍居然听话的点头,明明看着就是还有一堆话还没有说,但还是乖乖说了句晚安。

 

刘耀文在旁边看着,也不需要掩饰他的烦躁,本来就和阿舍说了他也喜欢宋亚轩,反而他这样的反应不会让阿舍起疑心,倒是让阿舍得意得很。

 

“刘耀文,你什么眼神?”

 

宋亚轩说了一句,阿舍便马上接话。

 

“没事的亚轩,耀文一直是这么看着我。”

 

妈的,绿茶吧。

 

刘耀文干脆别过脸。

 

 

 

 

 

tbc.

 

有彩蛋.

评论(163)

热度(3465)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