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豆浆有利于美白

任何找不到的文,补档在迅雷搜索【闻烟烟烟烟烟】

文轩|谁在偷养狗

点梗:太子爷 × 小透明/勿上升

 

 

 

 

01.

 

“不说了,节目组让我们演员去一起录先导片。”

 

从一大早在酒店妆发开始,刘耀文的电话就没有断过,昨日从北京分开,明明到现在也不过才十几个小时没有见面,实在没有必要这么黏腻,宋亚轩刚要挂断电话,刘耀文喋喋不满。

 

“杭州这几天要下雨,你出门记得让人带伞。”

 

“我知道我知道。”宋亚轩听见节目组正打电话在催促他的经纪人,“真不和你说了,我好不容易有个综艺可以上,迟到了就不好了。”

 

“你想要综艺,我帮你……”

 

“不用啦,先不和你说了,再见。”

 

不等他说完,宋亚轩已经挂断了电话,抚平了身上衬衣,起身和经纪人一起走出去。

 

录制的地方就在酒店顶楼的会议厅内,宋亚轩紧赶慢赶怕自己迟到留下不好的印象,却没想进了会议厅的大门才知道自己是第一个到的,就连节目组也还在慢悠悠地装好设备,看到他走进来,也只是抬头看了一眼,就低头继续干自己的活。

 

早知道多和刘耀文通多会儿电话了。

 

这是宋亚轩第一反应,他在会议厅里找了个角落坐下,经纪人去和导演对录制细节,自己则安安静静坐着等待其他艺人到场。

 

没过十分钟,经纪人黑着脸回来,即便努力压制,也掩盖不了他的怒意,宋亚轩打量了周围,问他怎么了,才被告知这个节目组仗势欺人,听说这次有好几个品牌方赞助他们,因为不缺资金,所以看不上他们这种不红的娱乐圈小透明。

 

“看不上我还找我来录制?”宋亚轩有点委屈,他还以为他终于是要遇到贵人了。


“还不是因为你前段时间直播打游戏骂人小小火了一把,但也只是小火一下,比不上这次节目请的其他人,叫你来不过是想让你做一个好看一点背景板。”

 

宋亚轩听完更委屈了,“那你还帮我接这活?”

 

经纪人也无奈,“再不接活你就连续三个月没通告了,难道你真想靠直播打游戏在娱乐圈混吗?”

 

话糙理不糙,宋亚轩也知道自己的人气低得去街上晃荡一天都不一定有两个人能认出他,经纪人估计还没说另外一个更加现实的原因吧,请他还很便宜,必要时候甚至都会倒贴钱进剧组,俗称的带资进组,即便是这样,宋亚轩这些年也还没火起来。

 

经纪人曾经给他做过一次长达三十多页的幻灯片剖析他的星途为何如此惨淡,最后页总结为是宋亚轩的性格问题,没有野心的人到哪里都是摸鱼。

 

这件事经纪人被反复拿出来敲打宋亚轩,只可惜当事人总是反应平平,说他不敬业不是,说他上进也不是。

 

会议厅里各自忙碌,唯独宋亚轩在角落里被批评着,直到除了他有第二个嘉宾出场,现场的工作人员都停下了手里的工作,殷勤地上前去打招呼,而来者就是最近爆火网剧的一个男三而已。

 

“你看,你要是稍微再火一点,今天被人迎着的人就会是你了,你自己好好想想吧。”

 

宋亚轩很乖巧说他会努力的,在人群外等着小圈子散开,才走过去和人打招呼。

 

那演员应该也不认得宋亚轩,但是还是很有教养问好,然后两人有一搭没一搭在互相自我介绍,随后陆续有其他嘉宾进来,气氛就越加火热,现场叽叽喳喳的笑闹声寒暄,而刚刚还被围着众星捧月的演员瞬间就成了边角人物。

 

大概是因为才刚出道不久,被人冷落后的失望十分明显,宋亚轩在旁边拍拍他的肩膀,十分乐观安慰人,“小威别难过,我刚进来还没人认出来我呢。”

 

可宋亚轩这份心态不是人人都有的,见小威还是笑不出来的样子,他识趣地没在说话,在一旁看着大家寒暄,在心里不得不感叹自己也算是蹭到了,这次请的嘉宾有唱功偶像,国民演员,票房保障,新晋流量,这要是在节目里随便和一个人搭上话,镜头也能多一些。

 

宋亚轩还沉浸在自己对未来录制的打算,名利场的寒暄终于结束,肥头大耳的导演开始组织起拍摄,架好的摄像机有各自需要重点拍摄的人员,宋亚轩扫视了一圈,发现没有一个是对着自己的,只能稍微侧着坐一些,还能融进去拍着小威的画面。

 

“好,欢迎大家来到我们的节目,本节目是一档旅行类的真人秀,会带着各位领略我国美好河山,以轻松治愈为主题,不知道大家平时有没有喜欢旅游的呢?”

 

问题顺着咖位大小陆续回答着,宋亚轩毫无疑问被排在了最后,听着前面那些明显就是提前写好答案的优美句子,他的回答就显得有些寡淡。

 

“我挺喜欢的,一般有时间的话,我……”

 

“好,那小威作为年轻人,是不是也喜欢去一些比较刺激一点的地方,比如跳伞蹦极之类的?”

 

宋亚轩的话被打断,现场也无人觉得不妥,所有人都默认他这可有可无的存在,而他刚刚开口说的几个字,估计播出的时候也会完全被剪掉。

 

这已经不是因为不红而不被重视了,而是赤裸裸的不尊重,宋亚轩被打断后懵了一会儿,反应过来之后气笑了。

 

他不惹事,可也受不了这种屈辱。

 

“导演,我刚刚话还没说完。”

 

他刻意提高了音量,让所有人的视线都聚焦在这里,这种事情就是不点破没人会觉得不妥,点破了所有人都尴尬,顿时会议厅内因为宋亚轩直白表达他的不满而陷入寂静。

 

几秒之后导演硬着头皮说了一句抱歉,让宋亚轩重新再把刚刚的话说完,可是这一下来倒成了自己上赶着求人似的,宋亚轩只觉没意思,后面的录制也提不起劲,经纪人在角落里不断给他使眼色,才让他不情不愿继续坐在这。

 

流程紧凑,后面有到宋亚轩回答的地方也没有再被打断,在场其他人因为他刚刚的举动,只要宋亚轩开口回答,投来的眼神也是带着看热闹的样子。

 

最后一个环节是一个通话环节,在旅行开始之前,打电话给一个好友,告诉好友自己将要去一个无人岛,看看朋友的反应。

 

这就是一个彰显人脉的环节,有人为了博流量打给了绯闻对象,有人为了装逼打给了更有国民度的明星,大家都为了节目播出的时候能有更多的镜头和热度,都在费劲心思。

 

可是苦了宋亚轩了,他的朋友没有一个是混娱乐圈的,非要跟娱乐圈扯上边的只有刘耀文,当年为了他出道去注册了一家传媒公司,也就是宋亚轩的经纪公司。

 

因为前面的其他人打的电话都足够有看点,轮到他这里的时候节目组已经不抱什么希望,例行问他想要打给谁的时候,宋亚轩在脑海里反复挑选后,答案依旧。

 

“刘耀文吧。”

 

这个名字说出来之后空气再次安静了两秒。

 

导演组不确定地问,“是我知道的那个刘耀文吗?京圈玩房地产和股票的刘家的那位太子爷?”

 

这是宋亚轩第一次在镜头面前和刘耀文扯上关系,却不是从前他在刻意隐藏,而是曝光率少,他也没什么机会提及刘耀文。

 

“是啊。”

 

可在其他人眼里却很难把这个娱乐圈的小透明和京圈的太子爷联系在一起,大家半信半疑地看着宋亚轩,在他播出号码的时候也是安安静静的,如果这是真的,那么这个节目又有一个新的爆点。

 

嘟……嘟……

 

机械音长达半分钟,随后因为没人接听而自动挂断,尴尬的人轮为了宋亚轩,他看着一圈人要么偷笑要么露出鄙夷的眼神,整张脸都要烧红了。

 

导演一副早就猜到会是这样的表情,没忍住小小翻了一个白眼,没说什么,继续着最后的结尾录制。

 

宋亚轩还没这么受过委屈,结束第一场录制人还没离开会议厅,低着头噼里啪啦打着字,恨不得把屏幕戳穿了。

 

「S:为什么不接我电话?你要是不想接以后都别接了,混蛋^_^」

 

「S:你知道刚刚我有多尴尬吗?大家都给别人打了电话,只有我打了电话没人接」

 

「S:刘耀文,我讨厌你!」

 

回到酒店房间里,宋亚轩躺在床上闭上眼睛就想起来自己在众目睽睽之下没打出电话,再想想那些人戏谑的眼神,他恨不得找个洞钻进去。

 

更该死的是发出去的信息也没人回复。

 

下午差不多六点,房间门被敲响,宋亚轩猜测是经纪人让人给他送来晚餐,起身开门的时候,刚刚被自己抱怨的人就站在门口,手里捧着一束欢乐颂,还提着行李箱和一袋青提。

 

宋亚轩愣了愣,瞬间不知道胸口闷着的气该不该发出来,也不等把刘耀文请进去,皱巴着脸,“你干嘛啊?刘耀文。”

 

“来探班啊,大小姐,先让我进去吧,坐一下午飞机了。”

 

欢乐颂没等主人主动递上,让被喊做大小姐的人抢走。

 

刘耀文跟着他往房间里面走,行李箱丢在一旁,提着一袋子进了浴室,把提子洗干净拿出来,又没一刻停下,把房间里乱七八糟散落的衣服都捡起来折好放在一起,忙活完了,提子也被吃了一半了,可有人还是一副生气的样子,正在摧残欢乐颂上的叶子。

 

“别生气了,我不是故意没接到你电话的。”

 

刘耀文在他身边坐下,解救了欢乐颂,还给他喂了一颗青提讨好。

 

“你给我打电话的时候,我在飞机上。”

 

“我没生气啊。”

 

“没生气,那你把青提分我一颗。”

 

宋亚轩面无表情把仅剩不多的青提全塞进自己嘴里,吃得汁水顺着嘴角往下流,抽了张纸巾胡乱擦了一把脸,咽下去之后,“我没生气啊。”

 

刘耀文被他这幅样子蠢得笑出声,结果又被宋亚轩恶狠狠瞪着,怕过会儿真哄不好了,忙抱着他的肩膀晃悠,挑着他无法拒绝的那一套撒娇。

 

“哥,轩哥,对不起啦,我一定没有下次。”

 

“谁是你哥,滚开。”

 

“你是我哥,哥哥,我没有不想接你的电话,我都想你想到从北京飞来杭州了,真的,别生我气。”

 

刘耀文很会耍赖,明明宋亚轩冷着脸拒绝和推搡,他都能不受影响继续黏在他身上,模仿小狗在他耳边叫唤两声,亲吻一个不落下,语气又柔软无比。

 

“原谅我吧,去哪里找我这种只是想念主人就大老远飞过来的可怜狗啊。”

 

 

 

 

02.

 

宋亚轩坐在刘耀文的腰上,低眸看着明明自己什么都还没做,可是却已经仰着头不知道在喘什么的人。

 

“你在享受什么?”

 

他不留力气的巴掌扇在他的胸膛,那里很快泛起明显的印子,他的惩罚对于刘耀文来说却像是什么奖励,舒服得在哼,手腕还被他拉着,按压在自己刚刚打过的地方。

 

宋亚轩早知道这人肯定是有喜欢被虐待的倾向,以前不能理解,还爱骂他是变态,直到这个变态拉着他一次次在这种凌辱的边缘试探,露出那种因为他惩罚而快乐的表情来取悦他,弄得宋亚轩摇摆不定,竟也享受起他被自己控制的那种快感。

 

刘耀文用手指,从他的手腕讨好一样往上挠,“你原谅我没有啊?到底。”

 

“你有什么资格求我原谅?”宋亚轩趴在他身上,贴在他耳边温柔低语,坏主意涌上心头,“你不接我电话,那我下次打给别的狗,总有别的狗比你乖。”

 

这对刘耀文来说才是真正的惩罚,说完就能明显感受到刘耀文颤抖了一下,随后腰腹上被一双手用力抓住,宋亚轩被捏得生疼,脸上仍旧冷淡,他掐着刘耀文的脖子,看着他因为空气稀薄而脱去力气,放在自己腰上的手松动。

 

“刚刚弄疼哥哥了。”

 

“对不起。”刘耀文满脸通红,困难地挤出三个字。

 

宋亚轩在他的临界点松手,不给他喘息的机会吻住他,引导着节奏,直到他们共同说好的信号,宋亚轩捏了捏刘耀文的耳垂,他才敢反客为主,手扶着宋亚轩的后脑勺,加深这个吻。

 

他的一切都是宋亚轩给的,所以理应让他快乐,这是从小到大,身边所有人给他的忠告。

 

他的命是宋亚轩捡回来的,刘家发展到这个时代就是一个空壳的家族,面上的辉煌不过是回光返照一般最后的荣耀,家族濒临破产之际是宋家人愿意顶着压力扶回去,只因为家里那个受宠的小儿子喜欢刘家的小子,点名要他做玩伴。

 

所以刘耀文是供品,被刘家送到宋家讨好宋家小儿子,陪他玩陪他睡陪他长大,等两个少年再大一点生了情愫,所有人都默认了他是宋家的童养夫。

 

后来人生转盘逆转,宋家的传统行业适应不了发展在慢慢退出商场的舞台,而刘耀文却成了炙手可热的商场新秀,按理来说身份的转换早就该让他脱离那另人耻辱的寄人篱下生活,可他已经脱离不出来了,依旧和宋家住在一起,看到宋亚轩就忍不住单膝跪下给他拂去鞋上的灰尘。

 

“对不起,哥哥。”

 

就像现在他其实恐慌得不行,不要说没有接到宋亚轩电话这种事了,从小到大,他什么时候做过无视宋亚轩的事情,偶尔几次惹他不高兴了刘耀文自己也找不到理由,只知道认错就好了,人完错了要再多哄哄。

 

我错了,哥哥,是我不好,哥哥。

 

刘耀文就快要给他下跪求他原谅,可是比起下跪原谅这样一瞬间的事情,宋亚轩更爱看他吊着恐惧看他眼色的那副小心翼翼的样子,好比他自己也难捱得把刘耀文的衣服染湿,他也要若无其事继续欺负他。

 

那颗褐色的茱萸可怜巴巴暴露在空气中,宋亚轩突然站在床上,脚板悬浮在他身上,一下,一下,点着茱萸,问他,“你翅膀硬了,要不要现在起来把衣服穿好,然后出去找找新的人,我不会拦着你。”

 

“不要,我只要你啊哥哥。”

 

刘耀文握住他的脚踝不肯放手,抬头亲着突起来踝骨,快把自己整张脸都埋进他的脚底板,他也不管宋亚轩羞辱着他这样太贱了,只知道使尽小狗的招数讨好他,让他原谅自己。

 

宋亚轩看着他这幅样子,突然想到今天在录制的时候,他说出他要打给刘耀文的时候,周围的人的眼神,不敢置信他会认识刘耀文,在号码播出之后那怀疑又隐隐期待的样子。

 

是啊,现在的刘耀文多么高傲,让人不可得,和现在被他踩在脚下的人根本不能联系上。

 

宋亚轩被刘耀文这样人前人后的差距,只忠诚于他的样子取悦,连带着他不接电话的怒火也消了一点,他像赏赐一样跪在他的两侧,挪着身体到他的脸前,只剩一条白色的布料,他还什么也没说,刘耀文整张脸已经埋了上来,痴迷般用力吸着。

 

“别人知道你是我的狗吗?”

 

白色布料湿后透明,刘耀文点点头,“知道的,大家都知道的……你不生气了吗?”

 

“我生什么气,这么厉害的太子爷我怎么敢生气?我只敢跟我的狗生气,刘耀文,你自己说你是谁?”

 

“你的狗,宋亚轩养的小狗。”

 

宋亚轩满意了,才把刘耀文想要的一并献上去给他,身体一半的重量都依靠在他的脸上,腰肢轻摆,享受着把他按在最低处凌辱的快感,高挺的鼻梁,微起的胡渣,还有温热灵活的舌。

 

“既然是小狗就只能对我忠诚,对我有求必应。”

 

刘耀文闷闷嗯了一声,极致认真地服侍着那片幽林,结果这反映没有满足到宋亚轩,额头上被他用手指一戳,离开了他爱喝的甘露。

 

“知道了,宝宝,公主,哥哥。”

 

宋亚轩收回手,坐了回去,手揉着他的脑袋,磕磕绊绊开口问他,“我……我这样?你会不会觉得窒息,刘耀文……如果你想停止这样的关系,你可以随时停止,不要等到以后……不要我。”

 

刘耀文被他的话吓到,曾几何时这样没有安全感又自卑的话从宋亚轩嘴里说出,他虔诚地继续吻着,看着宋亚轩,和他保证。

 

“不会,不会。”

 

白色泡沫如同夏天雨后阳光的氤氲,让人迷糊,宋亚轩失力躺在刘耀文的身侧,懒懒指挥他给自己按摩,不到他舒坦的时候,刘耀文就算再难受也只能乖乖给他捏着肩膀和腰,等大小姐舒服得早睡着的时候,他才卑微地用他的手,用他的腿,轻巧给自己解决,再去端来热水,仔仔细细把人擦一遍。

 

刘耀文趴在宋亚轩的胸膛上,细细数着他的睫毛,他知道宋亚轩还没有完全入睡,“宋亚轩,你喜欢我吗?”

 

“嗯,喜欢。”

 

每一次他的回答让刘耀文心跳加速,他最喜欢欢爱过后的温存,宋亚轩懵懵的,身上没有任何锋芒,和他说话的时候没有防备,在这个时候听到他说喜欢自己,刘耀文觉得自己真的是世界上最幸运的人。

 

“我也喜欢你,特别喜欢,是爱你。”

 

第二天醒来,是经纪人不断敲门,刘耀文原本要起身的,却被被宋亚轩按住,勒令他这幅样子钥匙给别人看到了就要把他丢出家门,刘耀文蒙着被子只留下一双眼睛,看着宋亚轩压制着起床气起来去开门的背影。

 

经纪人进来的动作被宋亚轩挡住,但是一室欢爱之后的痕迹太过明显,他愤怒地警告着宋亚轩,“我昨天才跟你说的,你今天就又给我忘干净了!你知不知道艺人上升期不能搞这些东西?”

 

“哥,别别别,我现在这个情况哪有上升期可言?”

 

“你还敢在录制期间把人带到节目组的酒店,你真是没救了,你要是这辈子想这么糊下去你就继续作吧!摊上你我真是倒大霉了。”

 

宋亚轩卑微地说着好话,每一句都在往别的地方扯,就差流几滴眼泪出来认错,经纪人隔着门又把他从里到尾骂了一遍,警告他必须立刻处理好房间里面的人,要是晚一些的录制让人发现了,谁都救不了场。

 

送走了经纪人,宋亚轩耷拉了肩膀,他想就算别人发现了他在酒店了约会情人又怎么样呢,他一个小透明谁会管他。

 

“人走啦?我可以出来了吗?”

 

刘耀文从床上坐起来,露出了狼藉不堪的肩膀,拍拍手掌朝宋亚轩伸手,示意他过来抱抱。

 

宋亚轩走近,随手抓起了一个枕头砸在刘耀文身上,“都怪你了吧,昨晚做完为什么不去隔壁开个房?我挨你下属骂了吧?刘耀文,你烦死了。”

 

那点棉花和挠痒痒一样,说是责备不如说是打情骂俏,刘耀文心情很好地接着枕头,等宋亚轩打够了就把人揽着重新躺回床上,哄着这位只敢在窝里横的大小姐。

 

“他骂你是因为他还在乎你的星途,别气了好宝宝,这样,我给你做一档节目好吗?那种独居观察综艺,你就在家里睡觉吃饭看剧就好。”

 

“多没意思,楚门的世界。”

 

刘耀文否认,“你不是楚门,你的所有幸福安定是我确切捧在手里给你的。”

 

 

 

 

03.

 

距离那天在会议室里宣布开始录制已经有一个月,但实际上嘉宾们真正录制的时间不超过一个星期,在镜头面前闪现去了一些景点,按照导演给的脚本框定,自由发挥,一会儿玩玩游戏,一会儿卖卖友情,说几句有笑点有泪点的话,剩下的就等着后期剪辑。

 

这是宋亚轩第一次录制综艺,这样的节奏让他叹为观止,经纪人看着没见过世面的他摇头叹气,“那是因为人家咖位大,除了这个节目还有剧组或者活动要参加,你不一样?你除了这个节目施舍你,其余时间都在抠脚。”

 

宋亚轩觉得自己已经被经纪人羞辱得千疮百孔了。

 

“你别骂了,这次我一定想个办法努力一下。”

 

“你自己好好想想吧,我希望这话是最后一次对你说。”

 

再次拍摄是来到杭州市外的一个小山村,剧本说的是体验一下纯朴的民风,实际上镜头关了之后大家都住在二十公里外的星级酒店,宋亚轩也不例外,甚至比其他人还多带了一大件行李,刘耀文。

 

拍摄的前一天晚上两人兴致勃勃,找了个农家乐吃了饭还泡上了温泉,在荒山野岭里原始的兽欲更加旺盛,从温泉里闹到后花园,摇摆的树枝惊扰了睡梦中的鸟,赤裸的爱意在泥泞的汗水里流淌。

 

宋亚轩疲软的身子被抱回了酒店,身上没有一处是完整,不是红色就是青紫色的,刘耀文心疼得又是上药又是掉眼泪,搞得这些痕迹不是他弄出来的一样,最后相拥,他同样在宋亚轩耳边问他是不是喜欢自己的,得到了肯定的回答才安心入睡。

 

怕再被经纪人骂,宋亚轩第二天早早就起来赶行程,但是眼下的乌青和疲惫的眼神还是被唠叨了好一会儿,用最快速度画好了妆到录制现场,发现这次大家出奇地准时。

 

这群嘉宾里就只有小威能和他说上几句话,宋亚轩到了现场后自觉地站到他的旁边,有一句没一句寒暄着近况,宋亚轩不好意思说他这些天都在和刘耀文夜夜笙歌,大多数时候是听着小威在讲,聊起他新接的一部大男主剧,眼睛里藏不住的骄傲。

 

宋亚轩真诚为他感到开心,“太好了,我才下次见面的时候你已经是最最炙手可热的演员了吧。”

 

“没有啦,我还年轻,还有很多要学习的地方。”小威有些不好意思挠头,“我也是比较幸运,遇上了贵人才有这些机会的。”

 

“哇,什么贵人啊?我都遇不到。”宋亚轩无心附和着。

 

“刘耀文,就是京圈那位太子爷。”

 

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宋亚轩打电话给刘耀文未被接听的事情还历历在目,讲起这件事时候小威没有任何尴尬或者掩饰,看着宋亚轩的眼神带着一些高傲和探究,似乎特别想从宋亚轩的眼里看到羡慕和难堪。

 

可宋亚轩只有一脸懵,他还不知道,什么时候刘耀文要捧别人了。

 

“刘耀文?”

 

“是啊,第一期播出之后我经纪人接到了一个剧组的试镜邀请,我以为就是一个男二男三,可是去到之后导演让我试试男一,没想到刘少当也在,那天结束之后……就约了我和我的经纪人一起吃饭。”

 

宋亚轩越听越觉得莫名其妙,“这是什么时候的事呀?”

 

“一个星期前吧,也没多远,就在杭州市内选角,哎亚轩,要是早知道是刘少在,我肯定带着你一起去试镜的。”

 

宋亚轩往回思考一个星期前的事情,他和刘耀文在酒店里住了很久,不是在床上颠鸾倒凤,就是一人一电脑各忙各的,期间出去不过两趟,一趟是去西湖划船,一趟就是去成人用品店买带情趣的避孕套。

 

真是邪乎了他看见刘耀文去片场还请他吃饭,他一个挂头的传媒公司老板,娱乐圈除了他这个一人还能认得哪个。

 

可是小威这幅活在自己编织的故事里的样子实在是好笑,宋亚轩平时倒是一个挺好相处的人,只是和刘耀文沾边的事情都格外小气,小时候撕了不少给刘耀文的情书,长大之后更容不得有人要抢走他的小狗,就连觊觎也不行。

 

他没有戳穿小威的这些小心思,反而顺着他的意表现出一副羡慕和渴求的样子,等到节目开始录制,便一直在找着机会。

 

他一个小透明当然没什么镜头,想要做点什么必须往人堆里靠,导演组说的体验民俗都是噱头,到头来就是换了一个背景在进行一些一样的游戏,可不一样的是这次宋亚轩格外积极,就快要把争取镜头这几个字写在脸上。

 

同样都是比较年轻的两个人,放在一起不免被比较,宋亚轩突然的积极惹来了前辈们的几句调侃,“看不出来亚轩这么会做游戏,小威你可就要加油了。”

 

小威脸一红,尴尬地磕磕绊绊,说自己下一轮会努力的,可是转头看着宋亚轩,却满脸抱怨的模样。

 

这么几次下来仍然不比宋亚轩出彩的时候,他也着急了,抓住一个契机和大家聊最近在做什么事,便故意借着这个话题,把刚刚和宋亚轩吹牛的那段故事说出来,刘耀文立刻这三个字成了大家的讨论点,直到突然有人提起第一次宋亚轩打电话给刘耀文没成功。

 

所有人都兴致勃勃,开玩笑一句上次没接,这次总不会没有接了吧。

 

宋亚轩和小威同样都在等待着这一刻,各怀鬼胎。

 

“亚轩,要不你再给刘总打一个电话?反正你刚刚虽然表现得很好,可你的分组输了啊,这是对你的惩罚。”其中最爱看热闹的一个中年女前辈最为热切。

 

小威看似打圆场,其实却推着宋亚轩不得不打这个电话,“亚轩又不是真不认识刘少的,上次是意外,这次就别了吧各位哥哥姐姐,这样子亚轩太尴尬了,可能刘少也在忙,他……”

 

“我打。”

 

宋亚轩懒得看这些人互相表演,找了经纪人要了自己的私人手机,经纪人咬牙切齿在他耳边说他胡闹,宋亚轩却给他递了个势在必得的眼神。

 

这次没有拨打号码,而是明晃晃当着所有人的面打开微信置顶,用语音通话给他拨打过去,在众人看好戏的心态越发热烈的时候,语音通话被无情挂断。

 

宋亚轩顿了顿,清晰听到了小威的“切”声。

 

这半秒不到的脑子空白,很快被手机里弹出来了视频通话取代,他迅速反应过来,调整了一下状态,缓慢按下接听。

 

视频的角度十分怪异,是对着天花板的,刘耀文只露出了额头和他乱糟糟的头发,背景还有很大的水流声。

 

“又怎么了?我的大小姐。”

 

大家没想到一开始起哄的玩笑话成真,也没想到通话直接变成了视频,刚刚被讨论着的京圈太子爷现在就在屏幕的另一端,对着他们都看不上的娱乐圈小透明,说着暧昧不清的话。

 

宋亚轩有些尴尬他开口就是两人之间情趣的昵称,清咳了一下嗓子,毕恭毕敬地开口,“您在干什么?”

 

那边把脸露在镜头内,这样奇怪的角度仍然是好看的,把手洗干净之后关掉水龙头,像说着今早吃了什么,天气如何一样自然而然道。

 

“在给你洗内裤。”

 

寂静在周侧,连宋亚轩都不知道该怎么接话。

 

刘耀文似乎还没有察觉到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离开镜头又去拿了什么,重新打开水龙头,传来手搓布料的声音。

 

“我洗得特别香,洗衣液买的青提味。”

 

“好了,刘耀文。”

 

宋亚轩及时打断他,怕他再说出什么不该说的,而屏幕对面的人也终于意识到了宋亚轩正在拍摄中,可这并没有让他有什么不自在的地方,依旧自顾自把手里的东西洗完。

 

这时候旁边有一个比较会来事儿的前辈主动给刘耀文打招呼,有了第一个人开始,便一个接一个,要给刘耀文说话,恨不得能趁着这个机会混个脸熟。

 

而刘耀文混到今天这个地步就是为了不用看宋亚轩以外的任何人的脸色,他不咸不淡地敷衍过去,沉着嗓子,喊了一句宋亚轩大名。

 

本来是想生气宋亚轩拿自己手里让别人和他视频的,可宋亚轩拿回手机,第一句话就是,“你凶什么凶。”

 

刘耀文瞬间就败了,“没凶,我想问你几时录制完呢。”

 

“应该快了吧,但是可能要聚餐,你应该也有应酬吧,或许是去某个片场找一些年轻的演员吃吃饭?”

 

“你在说什么啊?”

 

“提携新人啊?我听说的。”宋亚轩笑眯眯的,眼神有意无意往小威身上瞟,发现他早就躲到了人群外,耳朵通红。

 

“胡说八道。”刘耀文很快反应过来,宋亚轩不是爱无事生风的人,字正腔圆道,“要不是因为你非要进娱乐圈,我才懒得投资一个传媒公司给你出道,我做过回本最难的生意就是这家公司了。”

 

宋亚轩快要憋不住,“有我是你的福气。”

 

“是,我的福气都还在后头。”

 

宋亚轩抬头看着那些摄像机都对着自己,这是从来没有过的焦点,以前幻想过自己万众瞩目的时候,必定是要拿着奖杯感谢坚持的自己。

 

可是现在他想了想,觉得更重要的还有别的事。

 

“小狗。”

 

刘耀文愣了愣,宋亚轩从不在外人面前这么叫他。

 

而他还是应允,“怎么了?”

 

“没什么,等我回家,我的小狗。”

 

他满意地挂断电话,满意地看着刘耀文给他发来小狗坐等的表情包,满意地看着周围人看着他无措不知如何开口的表情,更满意觊觎刘耀文的小威躲在了他的视线盲区。

 

 

 

 

 

 

 

 

 

 

 

END.

 

有彩蛋.

评论(415)

热度(6997)

  1. 共2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