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豆浆有利于美白

任何找不到的文,补档在迅雷搜索【闻烟烟烟烟烟】

天崩开局 01

穿书/勿上升

 

 

 

 

同性恋而已,很稀缺吗?

 

宋亚轩心想,二十一世纪是经济发展的时代,是科学力量加强的时代,是人类文明进步的时代,这样一个时代里,网络上能看到全球多个地区高举彩虹色的旗帜在挥舞,大喊爱情无界限,同性恋自由。

 

可为什么,为什么他身边就没有一个同性恋群体。

 

从小到大虽说是个孤儿,但是当今时代社会福利很好,除了偶尔确实多愁伤感点,他和普通孩子其实没什么不同,一样按部就班成长。

 

只是人家情窦初开时因为早恋被抓,他情窦初开,开出了一朵他对男人更感兴趣的花;人家毕业之后成家立业生一儿半女,他毕业之后,恋爱不谈每天回家蹲蹲他爱的耽美作者是否更新。

 

他很早就发现,也很早就接受,自己喜欢男人。

 

也知道自己喜欢当男人下面那个享福一点的,能偷懒一点的男人。

 

哪个小零宝宝没有幻想过自己有一段小说里轰轰烈烈的爱情,他说,霸王硬上弓的行,一夜情先婚后爱的也行,宋亚轩有时候追完一部耽美小说,看着两个男人携手走向美好结局时,他心里只觉得空了一大块。

 

转头拿出手机打开前置摄像头给自己自拍一张,看着原相机里放大也找不出缺点的五官,他很想呵斥神明暴殄天物。

 

什么时候能赐予他一个帅而专一的男朋友,就算不如戏剧性描写那样吸引人的,也来个喜欢男的的男的吧,同性恋是真的很稀缺吗?

 

“别郁闷了,回头给你介绍一下我二姥爷的表姑的邻居的三姨的儿子,也是个gay。”

 

宁萌翘着二郎腿,没心没肺安慰着连初恋都没有送出去的宋亚轩。

 

她是宋亚轩高中时候的女同桌,富家小姐勇敢真诚,开学不久就在课间给宋亚轩写情诗告白,宋亚轩回了八百字的拒绝信,夸了人家四百字,剩下的四百字都是抱歉,同桌两人尴尬了几天,最后是宁萌无意间看到宋亚轩在和她看同一篇耽美文,而破了冰。

 

这段感情以追宋亚轩为开端,以和宋亚轩姐妹相称为结尾,宁萌也是唯一现实里知道宋亚轩是个gay的朋友。

 

因为不差钱,她也是个自由的网文写手,只不过是三流网站的三流写手,自己在耽美赛道上岌岌可危了,还愿意给宋亚轩绕着十八弯的路子给他介绍男朋友,宋亚轩深表感动,穿上自己重金买下的战袍去赴约。

 

然后才过了半个下午就满脸黑线回家,声称要和宁萌绝交,宁萌问了一圈才知道,她十八弯路子介绍的gay,头发比脸干净,肚子比新开业超市门口的气球还大,外貌不行就算了,内涵也一般,出口问的是宋亚轩底下尺寸多大,说他可能欲望强烈,最好一周四次。

 

宋亚轩当时就结了账回家,宁萌巴巴地把那顿饭的钱转给宋亚轩,“宋公主息怒啊,小的事与愿违!”

 

“先不说我是个零这件事,我也不是没有想过为爱做一,但是我也是有追求的人啊,你让我怎么和一个看上去像喝过核污水的人谈恋爱,还让我上他!宁萌,你是不是恐同协会派来把我掰直的?”

 

“天地可鉴,我绝对没有。”宁大小姐发誓就是不一样,“我要是耍你的话,我就给你过户两套房,但是你听我说,我可是追过你的人,我怎么会把你这支鲜花往牛粪里插,显得我之前追你是在牛粪里找人似的。”

 

“你赶紧给我滚。”

 

这女人到底会不会安慰人的啊!

 

宋亚轩外套一摔,给大小姐打了辆车,再赶人,安静下来之后舒舒服服躺在和宁萌打赌赢回来的房子里,想着这不劳而获的市中心八十六平,他心里才好受一点。

 

他本也只是想躺躺,毕竟为了这个不着调的丑男浪费了一个下午,他还堆着两个PPT没有改,明天就是周一了,今晚无论如何也要磨出来。

 

可是当他恍惚一下,再次睁开眼,手机刺眼的光线让他难以睁眼,等看清楚屏幕上的二十一点三十时,他想死的心都有,拖着半梦半醒的身子起来感deadline,咬牙切齿的声音比鼠标键盘声都大。

 

 

 

 

 

 

让人万万没想到的是他宋亚轩要么铁树不开花,要么开的就是比宁萌讲笑话还烂的桃花,宁萌介绍的那个男人觉得宋亚轩看不惯他后愤然离场的举动格外潇洒迷人,又托了宁萌二姥爷的表姑的邻居的三姨,帮忙要了宋亚轩的联系方式,天天没有边界感一般问候宋亚轩一日三餐。

 

宋亚轩一开始出于礼貌,碍于情面,会刻意隔很长一段时间回复,奈何对方根本没有意会到他的不感兴趣,宋亚轩本就不是拖泥带水的人,某次烦了干脆删除拉黑,对方却直接改成电话轰炸。

 

“这是骚扰吧?我已经保留了证据,我要报警。”

 

宁萌按住他要拨打110的手,“好哥们,你交给我来处理,我给你惹的骚我来解决,千万别报警,不然我怎么跟我二姥爷的表姑的邻居的三姨解释?”

 

“你这关系线比我家猫拉的屎都长了,你在意什么啊?”

 

“家家有本难念经,何况我是富二十代啊,圈子大一点怎么了?你没看小说里面的那些豪门关系网么,都是真的。”

 

宋亚轩闻言,突然想起来这个月绩效没有拿满,工资少拿了一千块钱,“我恨你们这些有钱人,宁萌,你必须给我去多交点税。”

 

“你忘了?虽然我是富二十代,但我写的小说根本没几个人看,我月工资还不够起税点呢,不过没事,我让我爸多交几个点。”

 

好小众的语言。

 

宋亚轩想把手机里的110改成120,他觉得他应该是有一点不舒服的,正好宁萌这个富二十代在这,讹她个两千块钱弥补一下缺失的一千块工资吧。

 

“好了这个肥头大耳的我给你解决。”宁萌拿起她套着精致夸张手机壳的手机,“其实我觉得你们小gay子呢,要谈个恋爱去gay吧方便很多,约一约……”

 

“我才不要。”

 

宋亚轩没等她讲完,利落打断。

 

他当然能想到这些能遇上同一群体的地方,也不是没有好奇去见识过,可归根到底嘴巴逞一时之快说的那些话,什么一夜情,什么艳遇,对宋亚轩这个爱打嘴炮的人来说,一跟他来真的就受不了。

 

曾经去过一次gay吧,那种又高又壮的一被称为“熊”,很受小零们喜欢,同样的,宋亚轩这种纤细高挑,精致的五官没有表情时透露的清冷气质也很受一们追捧。

 

他去gay吧是受欢迎的,来献殷勤的“熊”很多,目的格外明显,个个端着酒杯来朝宋亚轩敬酒,多说两句话手自觉贴在他的屁股上,宋亚轩受不了这样的气氛,用一个最敷衍的借口,说他家里煤气炉忘记关了,匆匆离开。

 

这件事他从未和宁萌讲过,不然能从二十多岁被笑到一脚迈入棺材。

 

所以宁萌这一点上搞不懂他,“你瞧不起gay吧?”

 

“我怕得艾滋。”

 

“那你让近你身的gay先出示体检报告呗。”

 

宋亚轩皮笑肉不笑,“好主意。”

 

 

 

 

 

 

那个男人果然没再骚扰宋亚轩,他感叹一句宁萌某些时候办事效率确实很高,眼看窗外的树枝长出绿芽,春天雏形慢慢显现,再加上给他无故扣工资的领导最近落马,宋亚轩心情格外美好,拨通了宁萌的电话。

 

“过几天我生日,要不要出去旅游两三天?柳州怎么样?我很想吃正宗螺狮粉。”

 

“不去。”

 

宁萌那边好像刚睡醒的样子,宋亚轩看了下时间,下午两点半了,“姐姐,你的青春不能睡过去,要去看看世界。”

 

“不用,我八岁欧洲十国游,十岁美洲游,国内游在我们还不是同桌的时候就已经……”

 

“好,别说了,不爱听了。”宋亚轩想,如果有一天他仇富了,一定是宁萌的罪过。

 

“行吧,你生日那天我的crush约我去看日出,就不陪你过了,不过我给你准备了生日礼物,以你的名字为主角,加上一点你的小经历,给你写了一段绝佳的耽美故事,姐除了钱,也就只有才华能够帮到你了。”

 

宋亚轩半信半疑,“霸榜倒数前三的才华?”

 

“好,别说了,不爱听了。”

 

可是雷厉风行的宁大小姐,真的在宋亚轩生日当天给他同城闪送了一个U盘,十分心大地把自己创作的作品原稿都给了他。

 

宋亚轩一边给自己的生日蛋糕插上蜡烛,一边打开电脑准备看这个三流写手能给他写出什么样的绝美爱情故事。

 

“天崩开局……”

 

宋亚轩念着标题栏,光是这四个字就让他觉得宁大作者是真的一点不会取名字,他收回目光,抽空双手合十,准备有点仪式感许个愿望,即便他从来不信这些。

 

还是在心里快速默念,新的一岁平平安安。

 

吹完蜡烛,又起身给自己倒了一杯香槟,回来的时候不小心被电脑的充电线绊倒了一下,香槟洒了一些,他叹着气抽纸擦着地毯。

 

却没留意到洒出来的香槟溅入了充电的排插。

 

只有他一个人过生日,所以连蛋糕也懒得切,直接用勺子挖着奶油吃,边吃边无聊地继续阅读。

 

越读,宋亚轩越知道为什么宁萌迟迟不火。

 

她的故事里那个叫做宋亚轩的小零,是一个有着欠债的爹,病重的娘和年幼的妹的可怜人,生活穷困潦倒,辍学四处打工,听说酒吧里卖酒赚得快就跑去当男公关,结果长相可怜楚楚的就被酒吧里的有钱人玩弄,随后绝世男一英雄救零,替他挡了所有酒还包养了他,每个月给他二百万零花钱挥霍,但却变态一般要把他囚禁成一朵菟丝花。

 

八百年前的老套剧情,公式化的发展趋势。

 

宋亚轩想,真是难为了宁大小姐为了他还肯花时间套用这么无聊的剧情,虽然说只写了前半部分,后面都还没写完。

 

通篇读下来,宋亚轩只觉得有一个疑问的点,在这个故事里的男主角的名字,叫做,刘耀文。

 

刘耀文。

 

宋亚轩盯着这名字思考片刻,顺手给宁萌发了一条信息:「难得你取的名字很接地气,不是什么姓顾的姓傅的姓厉的。」

 

正在与crush准备看日出的宁萌抽空回复:「这个名字不好听吗?我苦思很久,刘耀文和宋亚轩这两个名字放在一起就很配。」

 

是吗?

 

宋亚轩反正无聊,把自己名字和刘耀文三个字,敲在键盘上,左看右看一会儿,好像真的有小说名字配对上的感觉。

 

他没继续打扰宁萌,蛋糕只吃了几口也觉得索然无味,不过是个生日,其实和平时任何一个日子都有什么区别,他把文稿保存好,起身去洗漱,享受着热水带来的轻松,却忍不住叹了一口气,往往这个时候觉得最寂寞。

 

没有家人,没有爱人,朋友不多,朋友也有自己的事情要干,这样让宋亚轩觉得自己的时间特别多,多到不知道该怎么去打发,无奈又无助的。

 

他洗了很久的澡,才自我消化完了哀伤的情感,擦着脑袋上的水珠走出浴室,闻到浓烈呛人的烟味。

 

宋亚轩意识到不对,跑出房间看,客厅里早已燃出巨大的火焰,眼前的火光刺得他反应了半拍,立刻跑回房间的浴室拿了湿毛巾捂住口鼻,他庆幸自己只住一楼,要趁着火没有蔓延赶紧逃出去是来得及的。

 

可就在他握上了房门门把的一刻发生剧烈爆炸,只能感觉到一股强大的力量在他后背用力推着,脑海里的那一秒他闪过的念头是,再也不信生日许愿会灵验的话了。

 

再然后,却不是失去意识。

 

宋亚轩头脑清晰地遨游在黑色世界里很久,他在想自己是不是已经死了,看周围不像天堂也不像地狱的,实在难以判断他生前到底是积福还是缺德。

 

但一直在这黑色世界里飞来飞去实在是折磨。

 

宋亚轩不断地想试图挣脱什么,在黑暗里用尽了全身的力气,好像透支身体的感觉,终于睁开了眼。

 

他以为会是灵堂或是医院天花板,可眼前是眼花缭乱的风光和震耳欲聋的音乐,他呆愣地看着前方,突然被人一脚踢在膝盖上,措不及防跪在地上。

 

“酒水弄脏我的衣服还想跑?这件衣服价值十万。”

 

“但是喝一杯抵一千,怎么样?小弟弟。”

 

“喝啊!装什么清纯!喝下去了我再给你二十万!”

 

眼前这个肥头大耳比那天宁萌介绍的男人更加恶心,可是他说的话却让宋亚轩觉得耳熟。

 

“看我干什么!或者你陪我睡,我再给你十万!”

 

太耳熟,宋亚轩忍不住要开口,“请问我们……”

 

认识吗。

 

还没说出口呢,这包厢里的门突然被人一脚踹开,宋亚轩才刚从上一件事反应过来,又被身后踹门的老铁吓得又愣在原地。

 

“放开他,我替他赔。”

 

宋亚轩逆着光都能感受出眼前这个踹门的老铁长得应该不错,他本能想凑过去看仔细一点,却被来人像拎小鸡崽一样提起来。

 

刚刚还在对他出言不逊的人,立马把音乐都关了,换上一副奉承的嘴脸,“刘少晚上好啊,哈哈,什么赔不赔的,我们就是玩玩而已……”

 

“那我可以带走他了吗?”

 

“可以,可以,刘耀文少爷。”

 

宋亚轩就这样被拎出包厢,他忽然觉得后脑勺很痒,脑子里不断重放刚刚那个男人的话。

 

他说什么?那个少爷叫什么?

 

刘耀文,刘耀文。刘耀文?刘耀文!

 

“我操,刘耀文?!”

 

拎他的男人停下脚步,“你怎么说粗口啊?”

 

 

 

 

 

 

 

 

 

tbc.

 

有彩蛋.

 

 

 

 

宋亚轩给宁萌的拒绝信

评论(224)

热度(2264)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