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豆浆有利于美白

任何找不到的文,补档在迅雷搜索【闻烟烟烟烟烟】

文轩|迷人的Beta

Beta恋/勿上升/1.1w+

 

 

 

01.

 

据记载,人类出现分化开始,世界有了除男女之外的第二性别,在信息素也分三六九等的环境下,天生体质弱势的Omega一旦被标记就会被控制,需要依附于天生具备有强烈压制性的信息素的Alpha,这就促成了Alpha是能站在第二性别顶端的群类。

 

而在第二性别中,最普遍的并不是Alpha或者Omega,是芸芸众生下的Beta,宛若被世界抛弃的原生人类,没有腺体,没有信息素,同理不会有任何特殊的时期。 

 

可自古而来的以稀为贵,以及Alpha和Omega即便第一性别相同,仍然能够繁衍后代,更使得Beta沦为这世界最广泛却也是最容易被忽略的群体。

 

这无疑是失衡的世界,Beta们不是没有反抗,却仍在性别与血统的权力社会,碰了一鼻子灰后,成为了安于现状的普通人,甚至苟延残喘在社会底层。

 

最近新闻上最热点的,是在播报Beta当选了当红选秀节目的第一名出道,可该选手并没有在比赛期间透露过自己的第二性别,直到决赛晚上戴着皇冠登顶时才用麦克风说出自己是Beta的身份,自信而坚定的目光,像是热血少年在征服世界。

 

这条娱乐性新闻演变成了社会热点,有人赞扬他勇敢,认为他靠自己的努力在不公平的赛场证明自己,也有人唾弃他的身份,认为他欺骗了观众,如果早点说出Beta身份,根本没办法出道。

 

网络上争论不休,宋亚轩磕着瓜子在躺在沙发上,看着网友们两极的评论看得不亦乐乎,刷到几条说到心坎里的评论,比如什么Beta又没杀人放火,比如什么Beta也不吃你家的饭,他都会笑着点个赞再离开。

 

直到肚子叫了一声,他才放下手机,眼睛因为不正确的玩手机姿势有些酸涩,宋亚轩站起来走进厨房,刚把冰箱打开搜索着着零食,门口密码锁的声音响起。


他拿着布丁往厨房外望,看到刘耀文半弯着腰脱鞋。


“回来了?今天怎么这么早?”


刘耀文看了眼客厅挂在墙上的钟,已经八点二十,平时这个点对于他们来说,确实很少同时出现在家里,宋亚轩此时还在厨房让他不禁皱眉,也没顾得上回答他的问题。


“你这是还没吃饭吗?”


宋亚轩撕开布丁,“没呢,刚下班就让傅司琛叫过去了,忙到七点多回来,躺了一会儿就到现在了。”


听到傅司琛这个名字刘耀文的眉毛更皱了,傅家往上数的祖宗要么是从商,要么是从政,要么是从军,传承到这一代人已经是南城人人敬畏的大家族,而刘耀文和宋亚轩,就是服务于这个大家族的万千之一。

 

刘耀文是傅司琛的特助,名分上是他的助手,可实际要忙的事数不完,碰上傅司琛实在算不上商业上的才子,对于家族企业的野心和恒心也不大,刘耀文跟在他屁股后面,要处理的事就更多了。

 

而宋家代代从医,从宋亚轩父亲那一辈开始和傅家有交集,成了当时傅老爷子的家庭医生,所以从小到大宋亚轩没少跟着父亲去到傅家,久而久之也认识了傅家单传到这一代的独苗傅司琛。


傅司琛从出生开始就是含着金钥匙的宝贝疙瘩,要数起来人生唯一吃过的苦大概是分化成Alpha那晚,当时作为儿时玩伴且已经接触过系统医学教育的宋亚轩,以及父亲的助理,帮着这小少爷度过分化期,从此之后宋亚轩也成为了傅司琛的私人医生。


这份工作起初只需要给他定期做个体检,再按他的身体情况给傅家的厨房开一份用餐建议,可直到了傅少爷遇到了他的情关,和所有狗血电视剧一样,拒绝了家里给他安排的联姻,爱上了一个弱小且倔强的学生Omega,每日每夜上演轰轰烈烈的你追我赶,可傅少爷哪里懂得心疼人,靠着嚣张跋扈的个性和压死人不偿命的流氓信息素,没把人家小Omega折腾出一身毛病。


而宋亚轩的工作量也因此上升,时不时他才刚躺进被窝里想和刘耀文亲热亲热时,傅司琛一通电话就要把他叫走,去到傅司琛养小金丝雀的公寓里,看到的永远是躺在床上奄奄一息的Omega,一副我见犹怜的模样盯着他。


“你猜这次又是怎么了?”


宋亚轩见刘耀文不满自己又被傅司琛差遣,故意逗着他转移话题。


可刘耀文没兴趣那对鸳鸯的爱恨情仇,他只关心宋亚轩到了现在还是空空的肚子,没好气地把他拉出厨房,撸起袖子准备给他煮碗面。


宋亚轩看着少说多做的男人,只觉得他帅到自己心尖上,笑脸盈盈地从后面抱住他的腰,耍赖一般让自己黏着他,自顾自说话。


“这次是傅司琛闻到了那个小Omega身上有别的Alpha的味道,吃醋了,然后小Omega也是犟,就是不说是谁,还骂了傅司琛,结果给傅司琛教训到床上去,这不就,又受伤了呗。”


宋亚轩想起来那青一片红一片的身体,没有狂欢过后的暧昧,都是骇人的唏嘘,不禁摇摇头。

 

可再仔细想想那个小Omega也不是完全可怜,他也很活该,贪恋傅司琛的各项优越,又自尊心极强地不肯接受任何帮助,面对傅司琛自卑又别扭,不是没劝过他要好好爱护自己,可当事人不听,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唉,这些Alpha啊Omega的就是麻烦,跟被信息素控制的傀儡一样,不像我们Beta,要真偷吃了,身上沾什么信息素的味道,我闻不出来,你也闻不出来,是吧?老公。”

 

宋亚轩说着掐掐刘耀文腰上的肌肉,见他转头瞪自己,依旧不怕死地拿脑袋蹭他肩膀。

 

“让开点,你要想偷吃你就去偷,别吃我的面。”

 

“不嘛老公,我先吃完你的面再去偷吃。”

 

刘耀文气笑,把面饼往锅里一丢,转身,“你要敢去偷吃,我帮你腿打断。”

 

“没事,我是医生,我可以和自己接回去。”

 

“行,那我把你手打断。”

 

宋亚轩瘪着嘴呜呜几声,只打雷不下雨,半天掉不出一滴眼泪,“原来你和傅司琛一样有家暴倾向,天啊好可怕的Beta,没有信息素也想压制我这种苦命的小Beta,日子过不下去了。”

 

刘耀文脑门子突突,捂着他的嘴巴不让他再说话,单手用筷子搅拌着面直至柔软,关了火。

 

宋亚轩还呜呜个不停在闹,刘耀文忍不住掐着他的后脖子,歪头问他,不带一丝温柔,用力得像是快把他嘴里的空气吸干,没寸地盘都被他用舌头惩罚一般顶过,结束这个粗鲁的吻,宋亚轩喘得没精力胡说八道。

 

刘耀文满意了,再用力掐了一把他的脸,转身把面从锅里放到碗里。

 

“吃饭,再爱耍贱,一会儿我就让你也下不来床。”

 

宋亚轩努努嘴,跟着刘耀文出了厨房。

 

嘴巴上是安静了,像只松鼠进食一样,夹着面把自己的嘴巴塞得满满的,眯着眼睛嚼得开心,可爱又乖,要是脚能安分点,别在桌子下撩刘耀文的小腿就更好了。

 

刘耀文习惯了宋亚轩这些小动作,没去管他,继续抱着电脑一边陪着他吃饭,一边处理公务。

 

十分钟后宋亚轩把碗举起来,连汤底都喝得一干二净,懒洋洋打了个嗝,趴在餐桌上像只吃饱喝足的猫,盯着刘耀文一动不动。

 

刘耀文感受得到他的视线,却不去理他,把手上工作都忙完了,最后一封邮件发送完成后,才把电脑合上,转头揉了一把宋亚轩的头发。

 

“困了?”

 

宋亚轩打了个哈欠,眼睛红红的,掉出一滴眼泪,却固执地摇头,抓着刘耀文的手指放在嘴里咬了一口。

 

“你是狗还是猫?这么爱咬人?”

 

“那不是学Alpha咬Omega嘛,爱你才得咬你。”宋亚轩歪理一堆,脑子里也全是天马行空的想法,“追我的时候口口声声说爱我,现在咬你一口还瞪人是吧,就咬。”

 

刘耀文失笑,看着宋亚轩像小孩磨牙似的,小口小口咬着自己的手指玩,不痛,痒痒的,所以逐渐演变成暧昧朦胧的气氛。

 

手指从牙齿滑过,碰到柔软温暖的舌头,舌尖小巧地舔了他的指腹,刘耀文猛的用了力气,手指按压着他的舌头,不让他合上嘴巴。

 

宋亚轩兜不住的一点津液流在刘耀文虎口,他看着手指的主人站起身,走到他面前居高临下,另一只手拍了拍他的脸,眸色渐深。

 

“没说不给你咬,宝贝是不是也想标记我?”

 

刘耀文顺着宋亚轩胡言乱语的话往下,一如既往接住他的每一句天马行空。

 

他们当然深知双方都是Beta,不存在要用撕咬做标记的兽性情欲,可他就是愿意,曲解这些深浅不一的齿痕。

 

“那宝贝咬点别的好不好?”

 

刘耀文把手指从他的嘴里抽出来,湿润的津液被他暧昧地涂抹在自己的唇上,另一只手按着他的后脑勺靠近自己的腹部,心底的恶劣不言而喻。

 

宋亚轩难得乖顺,双手把他的衬衣从裤子里抽出来,两三下解了他的皮带,一边啄吻着皮肤,一片呼着热情在分享一些不合时宜的事。

 

“你知道吗?有一次傅司琛受伤了,把我叫过去,结果发现难得是他情事上受伤,猜猜为什么,是因为强迫那Omega给他口,结果被咬伤了。”

 

“嗯……所以呢?这种时候和我说别人的床事,宝贝,想被弄死吗?”

 

刘耀文半眯着眼仰头,呼吸渐渐急促,一下一下揉着宋亚轩的脑袋,不动声色地推着他再往下。

 

宋亚轩笑得像个小恶魔,“你就不怕我给你咬坏?”

 

“你舍得,你就咬。”

 

宋亚轩盯着他,只觉得比起外面那些什么自持尊贵,字里行间充斥着阶级差距,没事就爱几指夹着红酒和香烟,一副玩弄人世间的Alpha们,刘耀文要性感千倍。

 

他们做到了抛开所有因素,性别,阶级,地位,信息素,无关任何,宋亚轩也愿意在他身下,吻着他的寸寸皮肤,盯着他同样沉沦,没有歇斯底里的爱情纠葛,而是因爱而生,自然而然为取悦了对方而满足。

 

他喜欢听刘耀文叹息着叫他宝贝,喜欢他遭不住后一把提起他,把他抱回房间甩在床上,疯狂索要后留下各种痕迹。

 

和他经常去就诊的那个Omega不同,他身上的每个印记,都是他甘愿的,画笔是他递给他的艺术家,在他的身体上作画。

 

 

 

 

 

02.

 

第二天刘耀文醒得很早,天才刚亮,不舍得叫醒累了一宿的宋亚轩,他掀开被子的幅度小了又小,特地去到外面的洗手间洗漱。

 

却在回房拿手机时,看到宋亚轩努力睁着眼,倚靠在床头,一脸委屈。

 

刘耀文上前哄人,扶着他重新躺回去,在他的额头上亲了几下,“还早,再睡会儿,你今天不用去医院值班,一会儿中午我给你点你喜欢的披萨。”

 

“嗯……你今天怎么又那么早?”

 

他以为昨晚刘耀文早点回来,是因为忙完了。

 

宋亚轩拉着刘耀文的手不让他走,“到底什么活啊?你这两个星期都好早上班,很忙吗,我看傅司琛每天都闲着谈恋爱啊。”

 

刘耀文笑着把被子掖好,“因为他闲着谈恋爱去了,我才要忙的,还是我的老婆好,不闹人还能赚钱。”

 

宋亚轩翻了白眼,挣扎着把手从被子里拿出来,心疼地摸着刘耀文眼下的乌青,决定下一次去傅司琛家给他们扎针的时候要扎用力一点,狗屁的医德,比不上刘耀文劳累和憔悴。

 

刘耀文握着他的手腕摩挲,不爱看他皱着眉担忧的样子,开玩笑地说自己不累,要不是时间不够,现在再欺负他一遍也绰绰有余。

 

“屁话真多,不正经!”宋亚轩推开他的脸,这么一闹他也没那么困了,起身准备给刘耀文做点早餐,“既然傅司琛都不着急,你也别急,吃点东西再出门。”

 

刘耀文想说不用,心疼宋亚轩昨晚被欺负狠了,话到了嘴边,被他瞪了一下,老老实实闭嘴。

 

他回书房把今天要用到的文件先整理一遍,再出来时宋亚轩已经端着一碗馄炖出来,瞥见他拿着厚厚的文件袋,不免多看几眼。

 

“你这上心得,别是要谋反吧?刘特助。”

 

刘耀文挑眉笑,也不避讳把文件袋放在宋亚轩面前,悠闲地坐下,用勺子搅动着碗。

 

“不愧是被操到胃以上,我想什么都瞒不了我老婆。”

 

宋亚轩不理他的不正经,把文件袋打开,“胆子真大,要是傅家知道养了你这头这么有野心的狼,肯定不会放过你的。”

 

“你觉得傅家会不知道吗?”

 

“知道?”

 

宋亚轩把文件袋里放在最上面的合同拿出来,只看了最上面的一行字就让他迅速把文件放回去,关乎着公司架构的调整和股权的重新分配,合同的原件却在刘耀文手上。

 

刘耀文接着说。

 

“傅家人比我们更了解傅司琛的不作为,可狠戾如傅家就算再不满意,也不能拿傅司琛这个独苗怎么样,我的存在,就是替代他们承担一部分继承者该做的事,他们能放心我,也不过是因为我是个Beta。”

 

宋亚轩不屑地嗤声,嘲笑这些所谓权贵总低眼看人的优越感,真想让他们也看看傅司琛近段时间为了Omega人不人鬼不鬼的样子。

 

“所以你还真准备谋反啊?”

 

刘耀文摸摸鼻尖,“说谋反太看得起他们了点,文明社会了,傅家又不是真皇亲国戚的,我顶多是多拿点利益,他们错就错在,相信我这种Beta。”

 

如果没有任何野心为傅家做事,刘耀文不会牺牲和宋亚轩待在一起的时间这么上心。

 

Beta的社会地位受人忽视,他生来反骨,更不愿这样的差距被强加在他的爱人之上。

 

一碗馄炖见底,刘耀文收拾到厨房里,手脚麻利地清洗,擦干了手再出来,宋亚轩已经帮他把文件袋一丝不苟地封装好,西装外套也搭在他的手臂上。

 

刘耀文享受着宋亚轩帮他穿好衣服,领带也打得整整齐齐的,出门前低头在他的嘴边一吻。

 

“别太累了。”宋亚轩回吻道,抚平他的领口。

 

“嗯,再亲我一口。”

 

宋亚轩顺从地捧着他的脑袋,从眉心吻到鼻尖,再到嘴唇,刘耀文微笑着用额头亲昵地回应,接过宋亚轩递过来的公文包和文件袋,匆匆地出了门。


两人的小窝回归安静,宋亚轩本想再补觉,刚躺下闭上眼,手机铃声突兀地响起,看到那来电显示有些烦躁,按下接听后,傅司琛暴躁的声音传出。


“宋亚轩!快过来,安随晕倒了!”


“好的。”


安随便是那被傅司琛包养的Omega,宋亚轩的声音听不出波澜,挂了电话后认命地重新掀开被子,简单整理了一下仪容仪表,迅速地出门。


从他们家到傅司琛公寓的这条路他很熟,加上时间还早,没过多久宋亚轩就到达,拿着医药箱打开门时,正面撞上的就是傅司琛神色慌张地抱着安随,见到宋亚轩来了之后,忙朝着他吼,为什么动作这么慢,要是安随有什么三长两短,是他宋亚轩负责不起的。


宋亚轩没接话,冷漠地走到安随面前,冰凉的手指掀他的眼皮,观察着眼球的情况,再抬眼盯着傅司琛。


“想要他活命就让开点。”


“你……”


傅司琛哑口无言,把安随放在沙发上,拿过一个抱枕垫在他的头下。


宋亚轩看到他的动作,不免在心里嘲笑迟来的深情比草贱,要是平日里有这种细心也不至于每每把人弄伤。


安随的身上本就旧伤未痊愈,宋亚轩甚至不用拉开他的衣服,就能在他肿胀撕裂的腺体下猜测身上一定又是负了新伤,他熟练地从医药箱里拿出消毒水,大量的药水味瞬间让整个房间很刺鼻。


宋亚轩无意间瞥见傅司琛因为药水味捂着鼻子后退,后知后觉想起来他们这些Alpha和Omega是要对一些味道比较敏感的,不免有些好笑。


“这才过了一个晚上,又让我过来,傅总,你这是对安先生做了什么?”


傅司琛没说话,只是像想起什么了,脸色更加难看,盯着安随的眼神像是要把人撕碎似的。


宋亚轩边替人上药,边忍不住悠哉哉开口,“安先生还没交代他身上有别的Alpha的味道吗?”


“他敢?”

 

信息素对于他们来说很敏感,牵动着他们的所有情绪。


傅司琛冷冷地说着,看样子是交代清楚了,宋亚轩猜测,那看来是这安先生又撩了火。


果不其然傅司琛接着说,“我对他难道还不够好吗?他一个无依无靠的Omega,只要乖乖听我的话,我可以什么都给他,我早就完全标记了他,我就是他的Alpha,没有我的信息素,我看他怎么回来求我。”


宋亚轩听出不对,“昨天是他的发情期?”


“是啊,只要他求我,我不会不管他的,只是他身上带着别的信息素回来,说什么只是帮一个Alpha学弟解题,你信吗?你信发情期的Omega去找一个Alpha,不是求操是什么?”


“那他为什么不先来找你?”


傅司琛此时才有些尴尬的神色,“前几天我易感期,和他吵架了,我强迫他在外面……”

 

发情期,易感期,沦为被信息素牵制着的奴隶。


宋亚轩彻底没有话说,帮安随上药的时候下手不免一重,晕倒的人似乎也感知到了,闷哼了一身,像是马上要清醒过来。


这些Alpha和Omega,没有一个值得可怜,一个打从心眼里把Omega纳做自己没有灵魂的所有物,一个利用信息素去激怒一个Alpha来验证他对自己的爱,无意是愚蠢和幼稚的。


宋亚轩替安随处理好大大小小的伤口后,作为医生例行叮嘱傅司琛不要再用暴力去伤害他的身体,同时也要多关注安随的精神状态,避免掉一些不必要的不愉快。


傅司琛也不知道有没有听进去,靠在窗台上吸烟,窗外已经完全升起的太阳照进一束热烈的阳光,宋亚轩低头看手机,已经九点多了,他没忍住多问一嘴。


“傅总,您今天不用去公司忙?”


傅司琛大概是对宋亚轩多余的一嘴不满,又想起刘耀文似乎和眼前的这个Beta是一对,这才轻轻点了一下头。


“嗯,要处理的事情我已经交给刘特助了。”大概是后知后觉人家两口子为他效命着,傅司琛按灭了手里的烟,走过来拍了拍宋亚轩的肩膀,“辛苦你和刘特助了。”


“应该的。”


宋亚轩心里骂人,面上却还是客气着。


转头收拾医药箱准备回去,却看到躺在沙发上的安随不知道什么时候醒了。


“安先生。”宋亚轩轻声打招呼,想了想还是再叮嘱一遍,“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


可是这个安随看着他的眼神,少了平日里的感激和懦怯,宋亚轩不解,想问一句是不是还有哪里不舒服,却让他拉住了手腕。


“安先生?”


“宋医生,你……”安随不知如何开口,眼神瞥了眼傅司琛,又很快回神,盯着宋亚轩,“宋医生,他刚刚……拍了你的肩膀吧,是什么意思?”


宋亚轩茫然了一秒,反应过来这敏感多疑的Omega是开始吃他的醋了,顿时觉得无语至极,他不客气地甩开安随的手,冷冷地盯着他。


“安先生,别多虑了,我已经有了爱人。”


安随闻言松了口气,一双漂亮的杏眼望着傅司琛,只要他肯示弱,后者没一会儿就跑过来,把人抱在怀里,细细地哄着。


宋亚轩识相地要离开,却还是在离开前,听到了傅司琛哄着安随时的话。


乖,我说过我只喜欢你,他只是Beta,Alpha怎么会和Beta有染?


对,今天不去公司,今天我只陪你,公司的事让他们Beta去干就好。 

 

 

 

 

03.

 

这段时间刘耀文肉眼可见的更忙,家里就是一个睡觉的地方,偶尔太忙了家也没回睡在办公室,换做另外一对情侣可能要陷入出轨风波了,可宋亚轩只有满眼的心疼。

 

刘耀文对他不会有防备,书房里多多少少有些资料,傅老爷子身体近况很差,傅家又没有一个能够当家做主的人,唯一一个嫡孙,每日每夜和一个 Omega 在纠缠着爱恨情仇,所以他大概能猜到刘耀文是和傅氏现任的董事会在准备着一些动作,后果有多大他不敢猜测,总之是能闻到未见的血腥味。

 

他不会多问细节,尊重刘耀文的野心,对商业竞争也没有兴趣。

 

上一次从傅司琛的公寓回来后,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被叫过去,大概是两个人最近的感情状态稳定,宋亚轩也不会让自己闲着,除了在医院坐诊和操台手术,他还有自己的学术研究在做。

 

日子充实又忙碌地过着,直到一个值班夜晚临时接到一台手术,担架推进来的时候他本能地冲出去,却发现几个老医师已经围着,其中也包括他爸,宋亚轩没有缝隙穿插进去,抓住外围的一个护士了解情况。

 

“是傅家老爷子,心脏病又犯了。”

 

宋亚轩皱眉,傅老爷子三个月前才做了心脏搭桥,手术很艰难才成功,所以傅家人很重视后续的疗养,这三个月基本是每日以万为单位的输出,直到半个月前才出的院,除非被刺激到了,不然不应该又出事的。

 

可当时千叮万嘱,不要刺激到傅老爷子。

 

宋亚轩脑子里闪过两个身影,一个是傅司琛,一个是刘耀文。

 

他目送着傅老爷子被送进手术室,正要给刘耀文打电话确认一些事情,刚刚和他说话的护士急匆匆往回跑,抓着宋亚轩的胳膊,着急着说。

 

“宋医生,宋主任说这场手术需要您帮忙操刀,麻烦您现在去准备!”

 

宋亚轩点点头,医者仁心,无论是谁,他没有犹豫地进了换衣间换好手术衣服,进了手术室后和自己父亲对视,父子无多言,一眼便心知肚明接下来的动作。

 

傅老爷子年过七旬,基础病多,三个月前又动了大手术,这次手术台一躺上来能不能下去是一场悬,外面陆陆续续来了各种关系的人。

 

手术室内偶尔能听到几声模糊的声响,宋家父子却心无旁骛地紧盯着这局苍老的身体,长达六个小时的抢救,父子头上满是汗,在最后的缝合结束时,所有人才松了一口气。

 

两人对视一眼,无言地走出手术室,外面乌央央的人群涌上来,七嘴八舌询问着情况,吵闹得不像是医院。

 

宋父年纪大又熬了这么久,场面的话不想应付,留下宋亚轩先走了。

 

而宋亚轩却先在人群中寻找着身影,越过傅司琛,看向他的身后,刘耀文似笑非笑的表情让他更加认定心中的猜测。

 

他快速整理了思绪,抬手示意人群安静。

 

“傅老爷子手术还算成功。”

 

话刚落,他便清晰地看到有些人眼里真情地松了一口气,而更多的人是一闪而过的惋惜,随后又换上一副虚伪的笑容。

 

宋亚轩把这些看在眼里,直身对着傅司琛,“傅总,但是老爷子现在还没有度过危险期,请各位还是要多多照顾他的情绪,毕竟老爷子年纪在这里,可不能像平日对待安……对待年轻人那样。”

 

他的话若有所指,傅司琛脸色阴沉却没有反驳,其他人也安静下来,各怀着什么心思,宋亚轩也不想去猜,留下一句这里是医院,不适合逗留后便离开。

 

照例等来了傅司琛和几个傅家人对术后的一些关心,应付完这些人后,宋亚轩准备脱下白大褂换班。

 

这时办公室门在没有被敲响的情况下被人推开,宋亚轩甚至没有转身,任由来人从背后拥住他,他才偏过头,懒洋洋地把脑袋靠在男人的身上。

 

“累死了,你下次要把人气进医院的时候,能不能挑一个我不值班的时间呀?”

 

刘耀文抱歉地捏捏他的肚子,在他的耳后亲吻,“不好意思宝贝,我不知道你今晚值班。”

 

“哼,你把人气得吊一口气,我又把人救回来,你这不是白干了吗?”

 

“那是因为我气人的功夫跟不上老婆的医术,我自己反省自己,下次再用力气一下。”刘耀文没心没肺地笑,“再说也不是我气他的,只是附带了一点间接关系,是傅司琛气的人。”

 

“我说刘特助……”

 

宋亚轩难得被勾起八卦的心,转过身,把刘耀文推着坐到自己的座位上,自己坐到他的腿上。

 

“不对,不会我该叫你刘总了吧?”

 

刘耀文握着他的臀,“是啊,过多阵子要不宋医生也别干了,回家给我暖床?”

 

宋亚轩提着腰配合,轻轻扭动着腰腹在他身上蹭了几下,故意在他的耳边发出幽幽的哼声。

 

刘耀文身体快速变得紧绷,偏头用力在宋亚轩的脖子上吻出一处红印,大手握着他的臀和后背,想把他揉进自己的身体里。

 

多日忙碌堆压着对对方的思念,加上医院办公室内随时可能被人打扰的刺激感,推促着刘耀文有些控制不住,手指抚摸慢慢滑入布料内,围绕着敏感点打转。

 

两人往情地吻在一起,庄严的白大褂前,宋亚轩衣冠不整,娇气软糯地缩在男人的怀里任由他索取,一声声呻吟不要命地往刘耀文的耳边喘。

 

刘耀文反手堵住他的嘴巴,只留着那双含情眼,他才后知宋亚轩是故意的,想要把他搞疯,想要欣赏他沉沦在他的肉体里却毫无办法的样子。

 

“妈的。”刘耀文实在忍不住说了粗口,“宋亚轩,我他妈真的想把你绑在家里,宋医生,以后就专门治我这根(.**.)”

 

“那不行啊,我身上只有消毒水味,我看外面的哥哥们都喜欢牛奶味,玫瑰味,樱桃味……唔,轻点。”

 

又开始恶趣味,玩那一套被信息素控制的戏码,刘耀文配合地在宋亚轩的脖子后用力一咬,只有宋亚轩身上勾引着他的肉欲味,不来自鼻腔,而是因爱而起的占有欲望。

 

“消毒水味我也喜欢……宋亚轩……”

 

“你,真不挑啊?别咬了……我没腺体,你行不行的啊?”

 

刘耀文受不了赤裸的挑衅,抱着宋亚轩的腿站起身,把人压倒在病人看诊的床上,折着他的腿到自己的肩膀,俯视着他。

 

“你一会儿别哭。”

 

宋亚轩才不管,该掉的眼泪一滴也不少,因为环境的刺激,前前后后几次都是在晕和不晕的之间徘徊。

 

长时间的手术加上胡闹一场,结束后宋亚轩整个人都半昏半睡,躺在病床上让刘耀文清理,也不在意这还是在他的工作场合,换好了便服后就趴在刘耀文的背上,让他背着自己出去。

 

却没想迎面撞上了傅司琛。

 

宋亚轩抬不起眼皮,闭着眼听着刘耀文客气地喊了一句傅总。

 

“刘特助,不,应该喊你刘总,等这一天很久了?”

 

刘耀文偏头看了一眼靠在他肩膀上睡得安稳的宋亚轩,不耐地降低音量,“没有很久,循序渐进的过程而已,有这一天是迟早的事。”

 

“你真的以为傅家这么大这么长久的家族产业,会被你一个外人控制吗?”傅司琛的语气听上去有些气急败坏,“你真以为凭你一个毫无背景的Beta,能跟S级别Alpha成山的傅家比吗?”

 

“可您不也对我的所作所为无能为力么?”

 

刘耀文反问,在傅司琛铁青色的脸色下只觉得无比畅快。

 

“傅总,您是Alpha,您是S级别拥有压制性极强信息素的Alpha,可是现在董事会的所有人倒戈,政府也有明文下来暂停重整傅家的所有产业,您不也无能为力吗?”

 

“但是我能够解决这个局面,董事会的人只认能够给他们带来利益的人,这些年傅家产业所有分红的项目是我替您在干,拿着能够带动当地经济发展的工程项目也是我在和政府对接,我一个Beta,毫无背景的Beta可以解决。”

 

“甚至傅老爷子看着传承数百年的家族产业即将断绝在自己的子孙手里了,几次气得倒在手术台上时,也是毫无背景的Beta把他从鬼门关拉回来,所以Alpha?高贵在哪里呢?不求上进,没有脑子,无论性别是什么,不一样都是废物?”

 

刘耀文的话像狠戾的阵扎在傅司琛身上,向来唯我独尊的Alpha如同尘埃一般被人按压在脚尖摩擦。

 

宋亚轩同样一字一句听进去了,幸灾乐祸的心情战胜了困意,他打了个哈欠抬起头,看着傅司琛涨红到无地自容的脸色。

 

“原来是傅总,怎么最近没找我?”宋亚轩像模像样拍着自己的脑门,“瞧我说的什么话啊,傅总和安先生和和美美过日子,有我什么事?”

 

傅司琛脸色更差,没有搭理宋亚轩,只是再看了一眼刘耀文后转身走向了住院部。

 

宋亚轩不解地问,“他怎么了?为什么不理我啊?”

 

“宋医生,你真是气人好把手,我以后得跟你学习。”

 

“啊?我怎么了?”

 

刘耀文抬手颠了颠宋亚轩,往外走,“傅司琛的那Omega离家出走了,他连伤害人家的机会都没有,找你干嘛?”

 

宋亚轩小声嘟囔了一句难怪,他还以为是他们两个冤种终于开始好好谈恋爱了,可突然转折一想,他抬手捏了捏刘耀文的耳朵。

 

“难怪傅老爷子气倒了,公司都快没了,他那不中用的嫡长孙还不知道在哪追Omega,我要是他Alpha爷爷我也得气死。”

 

“所以说啊,又不是我气的老爷子。”

 

宋亚轩傻笑了一声,“但是在他们的视角里,我们可是致使他们家道中落的反派,拍成电视剧的话,估计现在弹幕都是骂我们的。”

 

毕竟大家爱看的是多金帅气的Alpha总裁追到了娇柔坚强得Omega,中途跑出来搅乱局面的Beta只会被追问到底什么时候领盒饭。

 

宋亚轩摇晃着双腿继续脑补,直到刘耀文把他塞进车内系好了安全带,他还是不停地傻笑着。

 

“你笑什么?”

 

“没,刘耀文,你带我去买个香水呗。”

 

刘耀文这次真的不懂他跳脱的思维,“你不是困了?不回家么,干嘛突然买香水?”

 

“喷身上呗,不然还想我真的一直是消毒水味?”想起来刚刚在办公室里的调情,宋亚轩耳朵红红的,“他们有信息素能有多了不起?我买一套香水回家,每天想什么味道就什么味道。”

 

“要做香香的Beta?”

 

宋亚轩双手抱头假寐,“错,是要做你香香的老婆。”

 

刘耀文没忍住被他逗笑,抱住他的狠狠在两边脸颊亲了几口,低囔几句香死了,才老实坐会驾驶位驱动车。

 

车内有些无聊,宋亚轩调出电台听着八卦节目,正好是采访最近的热点新闻主角,选秀一位出道的Beta练习生。

 

“请问你认为Beta的身份会影响你的未来发展吗?”

 

还略显稚嫩的男声回答。

 

“不会,Beta不比任何Alpha和Omega差。”

 

 

 

 

 

 

 

END.

 

有彩蛋.

评论(321)

热度(9348)

  1. 共2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