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豆浆有利于美白

任何找不到的文,补档在迅雷搜索【闻烟烟烟烟烟】

以前碗盆百分之八十的行程都是重合的,宿舍里进进出出和连体婴似的,房间里衣服堆叠得再乱,他们其实也是能够在想穿的时候,准确无误地在某个角落抽出来,因为两人视线以内只要有对方的身影,都能注意到对方的一举一动,衣服扔哪都记得住,夸张地来讲,上综艺时他们坐在一起吃饭,不说话也不用对视,只是余光能看见对方,对方哪盘菜夹了最多次都能准确无误地说出来。

但是这种超能力最近退化了点点,直接原因是那百分之八十重合的行程削减到百分之二十,视线范围内出现对方,已经成了一种期待。

碗会因为这个变化有些焦虑,可盆的表现却平平,他在周末某晚拉着盆看那看过无数遍的绿皮书,然而喜欢的电影也心不在焉,碗转头发现盆却还像第一次看一样津津有味的,时不时为黑人白人的互动会心一笑,他突然觉得气馁又生气,把手机锁了屏。

盆眼神询问着,也没说什么,拉了被子盖住两人,把碗晾在外面有些凉了的手塞进被子里,热呼呼的手掌搓着他的皮肤替他取暖。

他这一套动作下来碗又有点被哄得乖顺,但心里还是别扭的,翻个身压着盆胡闹,不会好好亲,弄得盆的耳朵又痒又痛的,像是泄愤一样,直到脖子上那双替他取暖的手正轻轻给他按摩,碗才哼了一声,贴着他的耳朵问他,你是不是最喜欢我。

盆嘀咕一句我就知道,嗯嗯啊啊说对对对,我最喜欢你,但是这个态度碗觉得过于敷衍,又换了一边耳朵欺负,边闹边说着幼稚的话,我以前不开心了你肯定第一时间发现的,但是你今天居然只顾着看电影,我在旁边郁闷死了你愣是一个眼神不给我。

盆哈哈两声,语调不冷不热,原本柔和的脸突然也板着,说出来的话也不比碗幼稚,他说,那还不是你在我回家的时候没有第一时间抱抱我,那还不是你哥哥太多了轮不到和我玩火龙波,那还不是吃饭的时候夹走了最后一块可乐鸡翅,你以前都不会这样的!

碗被骂得一愣,看着盆耳朵后的牙印,长长地啊了一声,坏心情一下全无,对着盆脸颊大口亲了两下,招来不轻不重的一巴掌,他还要笑嘻嘻地凑上去,边道歉说对不起,边动手掀他的衣服。

早说嘛,搞半天都在互相别扭。

评论(74)

热度(123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