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豆浆有利于美白

任何找不到的文,补档在迅雷搜索【闻烟烟烟烟烟】

文轩|好会钓亚

现背/

勿上升/

6K暧昧期贴脸文学/




01.


他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在钓?




02.


刘耀文十五岁生日那天还要工作,工作人员怕今晚结束得太晚,在白天就先给他买了鲜花和蛋糕庆祝。


那么大一束花放在刘耀文腿上,他只觉得被挡住了大部分视线,挺碍事的,镜头还在也不能扔了,装模做样拿手机拍了几张照片,倒是找角度时别扭的姿势把宋亚轩吸引过来了。


宋亚轩在刘耀文旁边坐下,勾着嘴角问他这是什么花。


“我哪知道,我不喜欢花。”


刘耀文随手拨弄了几片花瓣,还带有店家喷的水珠,仔细看是挺好看的,刘耀文靠近一点闻了一下,还挺香,正好宋亚轩坐在他旁边,便用肩膀碰了他一下。


“欸宋亚轩儿,这花挺香的。”


“你不是不喜欢吗?”宋亚轩挑眉问。


“不喜欢和香不香又没有关系。”


宋亚轩听完嘿嘿笑着,他也觉得有道理,让刘耀文把花给他也闻闻,刘耀文捧着花束的手刚准备往宋亚轩身上推,宋亚轩倒是直接把身子斜了过来,头靠在刘耀文胸前嗅着他怀里的花,整个人都快倚在他身上了。


扑面而来的淡奶香味冲进刘耀文的鼻腔,不夸张地说,刚刚鲜花是什么味道那一瞬间他居然忘记了。


刘耀文想,明明这个人和他住在一个房间,用着同样一款沐浴露,点的香薰也是同款,就连帮他们洗衣服的阿姨也用的是一样的洗衣液,但是这个人身上总是有一股淡淡的牛奶香味。


像是还没长大,像是在刺激别人的保护欲。


已经不止一次这样了,宋亚轩老是突然离他很近,他也老是为自己突然涌起的害羞和燥热感到不自然。


“你快起来……有镜头。”刘耀文低声提醒宋亚轩。


“我再闻闻呀。”


“……”


他们团主唱的声音好听,小小声说话尾音还要故意往上翘,像翠鸟不经意弹水,听得刘耀文太阳穴跳了一下,有点想让宋亚轩再和他撒几句娇。


不知道宋亚轩是不是真的没有闻到,刘耀文都提醒他有镜头在了他还是没有要抬头的趋势,反而更加靠近,近得他的刘海都要碰到花瓣了。


刘耀文实在忍受不住,抬手撩了好几下他的头发,他的发质很细很软,整个巴掌在他头上揉搓的感觉像握住一团海绵一样很解压,也难怪所有人都喜欢对他动手动脚,但其实刘耀文很不喜欢这一点。


比如现在宋亚轩的头发都快碰到花束了,刘耀文第一反应居然是不想花的香味留在他的头发上,宋亚轩身上应该要么是自己体香,要么就是和自己有全部同款沐浴露、香薰、洗衣液的味道。


宋亚轩不能有别的和刘耀文不相干的味道。


这也只是刘耀文自己想,没办法告诉宋亚轩,所以刘耀文一边撩他头一边欲盖弥彰。


“你别把花上的水蹭自己头上,脏死了。”


刘耀文大力薅了宋亚轩一把,宋亚轩把自己的额头抵在他手掌心里抬了头,眨着亮亮的眼睛。


“不脏。文哥的十五岁花花不脏。”他笑得好开心,眼睛都眯成了小缝,也不知道到底谁是十五岁。


“干嘛用叠词……”刘耀文僵硬地转移话题。


宋亚轩好像才发现自己带着口罩所以才闻不到,又把口罩拉到下巴,让刘耀文看到整一个笑得灿烂的脸蛋,傻兮兮的很可爱,他又重新蹭到刘耀文身上,这次只停在了心脏前,夸张地吸着鼻子。


“好香,我闻到了。”然后宋亚轩抬头,一张笑脸在刘耀文面前放大,“文哥的花花真香。”


宋亚轩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在钓?


他很好看,宋亚轩真的很好看很好看,人都喜欢长得好的,不怪刘耀文最受不了宋亚轩对他这样,每一次突然的近距离,只会让他想做些什么。


刘耀文的心脏跳得很快很大声,他这个距离……也不知道他能不能听到,咳了一声掩饰自己的尴尬,把宋亚轩的身子扶正坐好。


“那我把花送你了。”刘耀文把花推到宋亚轩身上,想赶紧保持距离。


“不要花,又不香。”


“你刚还说香的。”刘耀文搞不懂他。


“不够香。”


还不够香吗?刘耀文低头再闻了一遍,明明很香,甚至闻得太用力了,鼻腔里香得让人发腻。


刘耀文抬头,宋亚轩还在笑眯眯的,这才多久又不肯好好坐着,把头靠在刘耀文肩膀是悠闲的晃着手晃着腿。


“我觉得还是你好闻一点,刚刚骗你的,我把口罩摘了其实在偷偷闻你,好香。”


“……”


刘耀文都不知道怎么回复他了,只觉得心跳更快,那几秒钟大脑猛烈地空白着,缓过了神觉得宋亚轩刚刚一定也听到了心跳,还要说这样的话,他就是故意的。


“文哥脸好红啊。”


宋亚轩笑得像是赢了什么奖励的幼稚鬼,刘耀文更加确定他是在故意撩他,可刘耀文那幼稚的大男孩想法,也不想承认自己这么容易害羞,板着脸不想理,扭过脑袋不看他,也让自己平静平静。


宋亚轩才不管他什么脸色,依旧还贴在刘耀文身上磨蹭,一边哄着又一边挑衅。


没过一会工作人员来喊他们继续拍摄,刘耀文拍了一下宋亚轩的屁股提醒他,宋亚轩立马弹开要冲出去,刘耀文看着他欢快的背影恨得牙痒痒。


每次都是撩完就和没事人一样,剩他一个人莫名其妙在心里奇奇怪怪地品着。


而刘耀文刚决定不理他,刚站起来就看到宋亚轩落在沙发上的外套和充电线,认命拿起,嘴也不受控制地数落他又丢三落四的。




03.


刘耀文轻轻锤了一下自己的肩膀又轻轻锤了一下自己的腿,不明白有什么好靠的。


但是宋亚轩好像很喜欢。


起初每一次舞蹈课和体能课,老师和哥哥们总喜欢暧昧地在他和宋亚轩之间来回看,调侃刘耀文比别人肩膀要多长一个脑袋,一开始刘耀文还懵逼为什么要这么说他,转头想问宋亚轩的时候发现他又靠在自己的肩膀上喘气。


哦,原来是这个意思。


毕竟才十五岁,刘耀文被调侃得有些尴尬,晃了一下肩膀想把宋亚轩脑袋从自己身上拿开,哪知宋亚轩被一晃也不舒服,抬起红扑扑的脸地望着他,高强度的训练让他眼神都累得没有聚焦,呆呆地望着刘耀文。


“怎么啦?”


“你别靠着我……”刘耀文看着他的样子说话的底气都不太足了。


“让我靠一下不行吗?我好累。”


说完宋亚轩扯着刘耀文的衣袖小小地撅了一下嘴,额头下巴还闪烁着剔透的汗珠,被他拿手背随意抹掉,刘耀文刚到嘴边拒绝的话吞了回去。


他都这么累了,靠一下怎么了?


宋亚轩看他默认,又把头靠回刘耀文肩膀上,像只猫一样蹭了几下找了个舒服的位置。不知道为什么,宋亚轩刚刚说累的那一秒刘耀文就已经在心里妥协了,没再舍得动弹,坐稳了一动不动让他能更舒服地靠着。


彼时舞蹈室里还人来人往,看到刘耀文和宋亚轩粘腻在一起大家好像已经习惯了,最近减少戏谑他们后刘耀文也没那么不自然了。


这就要说到一次海底捞局,刘耀文从那晚才清晰感受到大家已经对他们俩从起哄到习以为常。


那天宋亚轩不知道为什么,好像非要和刘耀文作对,刘耀文总觉得他过于关注自己了。


刘耀文想喝酸梅汤,起身叫坐在旁边的宋亚轩让让位置,可刘耀文往左他也往左,刘耀文往右他也往右,就是不肯让自己出去,直到刘耀文被他弄得有些恼火。


“我锤你了啊。”刘耀文举着拳头吓唬他。


宋亚轩根本没被吓到,反而笑得更欢了,看着宋亚轩眼睛和嘴角勾着好看的弧度,刘耀文和他真生气不起来,虽然这么说很奇怪,但刘耀文确实只觉得他皱巴巴的很古灵精怪,挺可爱的。


这会儿以服务闻名的海底捞员工抱着酸梅汁走进来,刘耀文看到想喝的东西自己跑到眼前,得意地看了一眼宋亚轩。


“切。”宋亚轩哼了一句。


刘耀文如愿喝上酸梅汁,可还是感受到宋亚轩眼神在自己身上打转,也不知道他又要干嘛,只好假装和哥哥们聊天来忽略他的目光。


然而刘耀文就知道事情不简单,酸梅汁没有咽几口,宋亚轩给他来了个措手不及的举动。


在他还没反应过来时,直接躺在了刘耀文的腿上了……


刘耀文吓了一跳,低着头动弹了一下想让他起来,又害怕太大力让他撞到桌子,只能僵着腿让他快起来。


“有镜头呢。”刘耀文低声提醒他。


刘耀文知道宋亚轩听得清楚他在说什么,但他根本就不在意,躺下时天花板的灯光照在进他眼珠子,格外明亮,配上他那笑容,真就是一脸无害。


“叫声轩轩哥哥我就起来。”


“你有事儿吗?”


刘耀文赶紧抬眼看了下周围,还好都各顾各地玩着手机没有往他们这边看。


“叫呀。”他笑嘻嘻重复了一遍。


“不叫。”


怎么可能叫他哥,从认识开始刘耀文就没把他当过哥哥。要算起来也就在他生日时候为了逗他开心才会喊,平时刘耀文都是连名带姓喊他。


“不叫就算了。”宋亚轩像是想起什么,压低了声音,“欸我和你说。”


宋亚轩眼神瞥了眼四周兄弟们还在玩手机,神神秘秘拉了拉刘耀文的肩膀示意他低头。刘耀文偏着头低下,把耳朵靠近宋亚轩的嘴巴。


“什么?”


“你不叫我就叫了哦。”宋亚轩说话的热气喷在刘耀文耳朵上,眼睁睁看着它变成粉红色:“耀文哥哥。”


刘耀文脑子突然几条电线摩擦出火花宣告着在短路,耳朵直接从粉嫩变成红色,他不可置信看着宋亚轩,也没有听说要做什么隐藏任务,为什么要突然这样叫,还笑得一副得逞的样子。


宋亚轩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在钓?


宋亚轩死死的盯着他,好像在期待刘耀文做出什么反应,刘耀文飘忽着视线不去看他,又喝了口酸梅汤压压神,一点也不想如他的意,收敛了表情,装作很酷问。


“干嘛啊?”


“我刚刚刷到个视频说小朋友喜欢被喊哥哥,我试试看。”宋亚轩直接笑出了声,兴奋地晃着腿:“看来视频说的是真的。”


刘耀文无语,装酷这件事在宋亚轩面前老是维持不了很久,看着他的明媚的笑心里痒得很,直接上手大力地揉搓,直到他白嫩的脸被自己蹂躏到两边都泛起一大块粉红才觉得解气。


“耀文儿你干嘛呢?”


还在吃东西的马嘉祺突然抬头撞见他们俩的举动,从他那位置看过去就是刘耀文把宋亚轩按在自己腿上然后再锁着他使劲揉。


刘耀文委屈着刚想解释,结果宋亚轩突然变得反应快,一下坐正了身子乖乖地看着马嘉祺,刚刚笑得太欢眼里还有没散去水光,那个眼神看着比谁都还委屈千百倍。


“没什么的马哥,我不疼。”


“你当然不疼,怎么弄得两个人都成红色的?还笑得隔壁都听到了,给我安静点。”马嘉祺呵斥一句,又低头吃着东西。


刘耀文在心里实名称赞马哥!


居然没被宋亚轩这个小混蛋糊弄过去,还了他的清白。要知道没有几个人受得了宋亚轩顶着这张脸委委屈屈撒娇的。


真的,刘耀文试过,他就不行。




04.


宋亚轩喜欢穿什么样的裤子?


宋亚轩喜欢穿宽松的裤子。


私下刘耀文很少见过他穿紧身的,收到一个又一个快递拆出来永远是同一个版型但不同颜色不同风格的宽松裤,多得已经堆满了衣柜,溢出来要么放在沙发上要么放到了刘耀文的衣服堆上。


宋亚轩有个不好的习惯,穿这种裤子除了舒服,只是为了方便他可以把裤腿从脚踝撩到膝盖和大腿,然后晃着光溜溜的腿在玩。


刘耀文一直不明白好玩的点在哪。


他的腿又细又白又直,跟腱还很长,不是故意要泥塑他,可是他的腿真的比女团成员还要好看,把图片仅截那双腿出来,去问一个不认识他的,哪里会觉得这是一个山东大汉的腿啊?


都导致刘耀文青春期那点荷尔蒙全用在宋亚轩身上了。


那天物料还在拍摄中,话题不在宋亚轩身上他就懵懵坐在旁边开小差,不知道脑海里又在奇思妙想什么,手不自觉又把自己的裤腿撸了上来,自己来回摸着自己的腿在玩。


“宋亚轩儿,你别这样搞你的裤子。”刘耀文愤愤地训斥宋亚轩。


刘耀文看着恼火,拜托,这已经是第几次了?还在拍东西呢,还在拍呢!


“碍着你了吗?”宋亚轩回过神,顶着那张脸拽拽的,没有一点威慑性。


“你晃到我的眼睛不就碍着我了吗?”


刘耀文说的是真的,从宋亚轩开始有动作那一会儿自己就注意到了,总是有意识无意识要去瞄他,每眇一眼都发现他的裤腿提高了一个度,直到完完全全被他卡在膝盖上,他才忍不住开口。


这不算碍着他吗?他那双腿都让他没办法专心录制了。


“那我在宿舍洗完澡也这样晃你又不说?现在才说。”


“……”


那在宿舍能一样吗?宿舍里就他刘耀文一个人,这里除了他们青春期萌发的好几个男的,还有八九台摄影机在录着啊。


“略。”


宋亚轩貌似理解不了刘耀文的点,变本加厉把裤腿卷到大腿,伸着舌头挑衅看着他,眨着眼睛仿佛在说你能拿我怎么办。


刘耀文当然能拿宋亚轩怎么办,也就是正好导演让他们休息十分钟喝点水,他才拉着宋亚轩往洗手间跑,把他推进最里的隔间严肃的和他说。


“你还未成年,不可以做这种动作。”


“哪种动作?”宋亚轩又在装不懂。


“那种钓的动作。”


“我没有啊。”


宋亚轩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在钓啊?


刘耀文气结,不满意他吊儿郎当的样子,宋亚轩就是非要逼着他说明白,他也懒得跟他在玩文字游戏,重重地拍了下他的屁股警告他。


“你明明就有,不要再把裤腿撩起来了,这样不好。”


宋亚轩还是一副笑脸,转头看了眼盖着的马桶,毫不在意地坐下,抬头看着刘耀文绷紧着的脸觉得可爱得不行,更想要去逗逗他,熟门熟路地抓住着他的衣摆晃动撒娇。


“那我在宿舍里可以撩吗?”


“……”刘耀文觉得他好像还是没听进去,憋了一口气还是开口,“宿舍可以。”


宋亚轩听完满意地笑得更欢,幽幽地说:“可惜我这双美腿了,只有一个观众。”


“你还想有多少观众?”


刘耀文被他精准刺激到,直接大力抱着他整个头来回揉搓,还掐了一把他的脸,看到红红的手印才觉得泄愤。宋亚轩被他把握不好力度掐得疼,脑袋也转得晕乎乎的,受不了了咿呀叫唤着让他放手。


“知道痛了吧?需要几个观众?”


“一个。”


好汉不吃眼前亏,宋亚轩估摸着这里空间小不好逃跑,老老实实地顺着刘耀文,暗自决定下次撩刘耀文时一定不要来这种密闭得地方。


隔没几天,刘耀文和宋亚轩正躺在房间玩着手机又被通知去拍物料,刘耀文看着宋亚轩穿着条宽松的裤子又打算就这么出去,他立即坐起来咳了一声。


宋亚轩听到回头,对上刘耀文警告得视线,笑嘻嘻地说:“我的裤子都是这个样子的,没别的款了啊。”


“穿我的。”


“不好吧……”


刘耀文早就学聪明了,能动手就不跟他废话,直接从床上弹起来抓住宋亚轩的手把他拉回床上。


宋亚轩没有防备,整个人被刘耀文压着,刘耀文手大,反应过来已经被他一只手捆住两个手腕,他的另一只手挠着宋亚轩腹部,还没动几秒宋亚轩立马摇着头开始求饶。


“穿!我穿还不行吗?”


“早这样不就好了吗?”


宋亚轩本来是委委屈屈地当着刘耀文的面换上了他的裤子,穿上之后觉得还不错,脑子一转又开始了。


“那你穿我的。”


“?”刘耀文搞不懂他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一句话。


宋亚轩故意板着脸,把换下的裤子扔到刘耀文身上,“我都穿你的,你怎么不能穿我的?嫌弃我就直说。”


说完头也不回直接走出房门,在转过身后刘耀文看不到表情的地方露出笑容,他敢肯定刘耀文一定会穿。而果然在录制室看到刘耀文出现时,穿的是他刚刚换下的裤子,宋亚轩得逞地对刘耀文笑着,他不理,切了一声做到自己位置上去。


这场下来宋亚轩一直很乖,没再去逗刘耀文,反倒是刘耀文总觉得少了些什么。


直到过了几天刘耀文才惊觉有些东西虽迟但到,当看着宋亚轩拿着手机笑得一脸不怀好意,他自觉拉高了警惕。


“干嘛?”


“你看这个视频。”


宋亚轩把手机怼到刘耀文面前,单击按了播放。


视频就是前几天刚拍的物料,是被粉丝放大截出来的刘耀文,坐在地上双手环抱住自己的腿,戴着鸭舌帽看不清表情,头低得快撞到自己的膝盖了。


看到这里刘耀文已经暗叫不好,接下来的事他隐隐记得。


果然滤镜一变,配上卡点的音乐,刘耀文看着自己那低着头在膝盖上撅了一下嘴嘴唇,轻轻地亲到自己的膝盖,又或者更准确来说,亲到了宋亚轩的裤子。


刘耀文不知道自己无心的举动被放大放慢剪辑了出来,顿时脸爆红,伸出手把屏幕还在重新播放的视频按了暂停,尴尬地看着还在笑的宋亚轩。


“不是,我……”


“你看评论。”宋亚轩没急着调戏他,点开了评论特别贴心地替刘耀文念了出来,“我的宝贝儿子这是青春期开始了吗?”


“你别念了。”刘耀文听完更窘迫,抢过宋亚轩的手机直接锁了屏,整个人都粉粉的。


“你别误会我,我没有要调戏你的意思。”宋亚轩摇着手说,脸上的表情分明就写满了调戏两个字,“我是觉得他们说错了。”


“什么?”


“你的青春期才不是刚开始,你老早就开始了。”


“宋亚轩儿!”




05.


他肯定知道自己在钓。


都怪宋亚轩,他就是故意的。








END.


七夕快乐 文轩两个小朋友快乐 大家都快乐 俺约会去啦~

评论(71)

热度(6558)

  1. 共2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