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豆浆有利于美白

任何找不到的文,补档在迅雷搜索【闻烟烟烟烟烟】

文轩|捡回小狗吧

伪骨科/哥狗/勿上升/1w+

 

 

 

 

01.

 

关于刘耀文的传闻,纸醉金迷,冷漠无情,欺凌弱小。

 

万星高中大部分学生是从万星初中直属升学上来的,学生们之间的友谊可能是从初一就开始,到了高中的时候就会形成更稳固的小圈子。

 

而初中时期的刘耀文,把一位和他不对付的学生逼得退学,据说原因只是因为那位同学撞翻他垒在书桌上的书本,还有一位刚毕业的女教师到刘耀文他们班做助理班主任,还没两天就哭着说要辞职,据说也是因为刘耀文,而这件事的理由,更是众说风云。

 

类似的事很多,几件真几件假已经没有人分得清,和刘耀文同属过一个年级的人多多少少都听说过,传闻被他们带着一起升学,刘耀文这个人也被塑化得不可接近。

 

而他本人毫不在意的反应也让放任了这些传闻的声音不断放大,一开始只是在私下议论,面上还是会装作和和气气,现在但凡有人和他迎面两三米相向,都会自动绕路。

 

所以衍生的,打架,斗殴,抽烟,喝酒,泡吧,滥情,这些关于私生活的,也没有任何理由就在某些角落编排着。

 

连带着学校的老师也半信半疑,对角落里那个总是单人一桌的学生,好奇却又避之。

 

没人敢惹他,也没人敢接近他。

 

他成了传闻包裹下,一个活生生的异类。

 

长达了四五年的这种状况,不可能对一个正在发育的少年没有任何影响,同学眼里冷漠机械的面具下,是刘耀文在被家里司机接回家时,一个人坐在后桌,呆滞地望着窗外。

 

刘耀文觉得奇怪,他好像没做错什么。

 

真的好奇怪,有时候就连他自己好像也被那些声音魔化了,觉得自己张嘴似乎说不出来一句话。

 

悲哀的是,刘耀文无法把自己的情况向任何人求助。

 

传闻里他是能够在学校只手遮天,让不喜欢的老师和同学都离开学校,每天上下学还会有豪车接送,用的文具用品,穿的鞋子外套,全是一般家庭负担不来的奢侈品牌。

 

可是只有他自己知道,豪车和所谓奢侈品不姓刘,姓宋,他只是被宋家好心人捡回家里的流浪狗。

 

宋家人给了他富裕的物质生活,他就不该为他们添乱,只要负责乖乖的,安分的,成人之后,报答他们。

 

刘耀文摸着手机宋家给他买的最新款手机,是上个星期宋妈妈出国一趟给他带回来的礼物,说是他的哥哥买给他的,希望他努力学习。

 

哥哥。

 

拿到新手机时,刘耀文已经习惯性打开通讯录,一定会存着那个号码,是他的哥哥。

 

他换的每一个手机,都是他哥哥给他买的,都会被他哥哥存下第一个电话。

 

可刘耀文从来没有播过那个电话。

 

偶尔听到哥哥的消息,也是从宋父和宋母的嘴里,亚轩最近过得很好,亚轩又拿了什么比赛的奖项,亚轩快要回国了。

 

哥哥叫宋亚轩,是宋家的亲儿子,一个很优秀的人。

 

也是刘耀文埋在心里仰慕又不敢触碰的人。

 

“小文少爷,到家了。”

 

司机提醒道。

 

刘耀文才回神,视线从手机上通讯录上那早就背得滚瓜烂熟的号码上移开,窗外是的宋家大宅,他居然又想着哥哥发呆了。

 

“好的,谢谢叔叔。”

 

刘耀文礼貌道谢,收起手机,规规矩矩地背好书包,走进宋家园区,散步到了偏门,却在还没踏上台阶时,被管家喊住。

 

管家是在宋宅待了一辈子的老人,很慈祥,笑盈盈地喊他小文,告诉他今天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得热闹热闹,宋老爷说了,大家都要去大堂。

 

“我就不去了吧。”

 

刘耀文手放在门把上,他总觉得自己就是寄人篱下的外人。

 

可管家态度强硬,好说歹说告诉刘耀文真的很重要,却又像个老顽童似的还要瞒着什么,像是给小孩准备惊喜,一直在强调,刘耀文要到了才知道。

 

刘耀文有些无奈,在宋家又习惯了听话,对于长辈再三要求无法拒绝,最后还是谢绝了管家要帮他背书包好意,跟在管家身后往前厅的大堂走去。

 

他其实好一段时间没来前厅的大堂了,平日里只有宋家举办宴会或者宋家人要见什么重要客人才会用到这个场地,刘耀文边走边想,今天能会是什么重要日子呢,重要到他也要出场吗。

 

一小段路程他也没想明白,等进了大厅,哄闹的交谈和朗朗的笑声传来,他才有实感今天的仗势真的很大。

 

所有人都围在沙发附近,刘耀文正纠结该怎么过去打招呼,刚靠近人群,就听到一声清脆的小狗。

 

“小狗!”

 

这两个字好像把他拉到了刚到宋家的十年前,比他高半个头的漂亮哥哥,第一眼见到他就夸他可爱,像谁谁家养的吉娃娃。

 

几秒间脑袋里闪过很多个画面,刘耀文在原地楞楞的,而其他人也因为这一声都要往他这看来,聚焦的视线让他不适,却看到了人群之中挤出来的人。

 

他哥哥,漂亮,对他好,喊他小狗,却把他丢弃在宋家一个人的哥哥。

 

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的。

 

“小狗?”宋亚轩站在他面前,手掌贴在他的头顶,“你也长得太高了吧?每次看妈妈发给我的照片,都没有感觉到,原来真的有这么高,看来你有好好吃饭。”

 

“嗯。”

 

宋亚轩是什么时候出国的?四年前吧。

 

那时候刘耀文初二,宋亚轩大一,所以分别的时候,刘耀文确实还比他矮好多。

 

刘耀文看着眼前的人,自己能够平视他的,他也看出来宋亚也饿变化,瘦了很多,棱角锋利,还带上了眼镜。

 

他们都变了好多,以至于突然一声童年的昵称,他喊他小狗,刘耀文不知道该怎么回应。

 

“怎么不说话?不认得哥哥了?”

 

宋亚轩掐了一把他的脸,身后的宋家里外亲戚们都在,刘耀文即使觉得他的出现很突然,还是怕拂了宋亚轩的面子。

 

他挤出笑容把脑袋歪了一下,让宋亚轩的手更好地捏自己的脸。

 

“认得,我很想哥哥,欢迎回来。”

 

“乖小狗。”

 

宋亚轩笑眯了眼,冰冷的金丝边框眼镜后是和煦温柔的脸。

 

刘耀文看得有些呆,很久以前,他也会为了让这漂亮哥哥多笑一笑,而去学各种幼稚的魔术。

 

宋亚轩捏够了刘耀文的脸,抓着他的手肘就想上二层,转头和亲朋好友们交代,他就这么一个宝贝弟弟,好久不见了,两人要点私人空间聊聊天,等吃饭了再下来。

 

所有人都在笑赞亚轩作为哥哥太懂事了,可刘耀文边被宋亚轩拉着走,边隐约听到他们看到两人走后的对话。

 

“听到没?刚刚亚轩喊那养子小狗?”

 

“听到了啊,可不嘛,在宋家蹭吃蹭喝长大,不就是宋家养的一条小狗吗?”

 

“……”

 

刘耀文低下头,看着宋亚轩拉着自己的手,白色的皮肤好像被灯光照得会变透明,和自己那双总是被晒的麦色手有很大区别。

 

嗯……像珍珠和沙子。

 

他被带到了宋亚轩的房间,进来后宋亚轩放开了他,可刘耀文站在门后,没有打算往里面走,宋亚轩只好又折回来,把他拉到房间的沙发上,按着他的肩膀让他坐下。

 

“怎么了?小时候不是还闹着要和我一起睡吗?”

 

小时候又不懂事……

 

听他提起那些囧事,刘耀文耳朵一红,转移话题,“哥,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下午,你放学的前一个小时落地的,本来想去接你放学,但妈妈说家里来了很多客人,让我先回家应付一下。”

 

刘耀文哦了一声,想起来刚刚在大厅好像没看到宋父和宋母,“那叔叔和阿姨刚刚怎么不在家?”

 

“他们也没下班呢,可恨吧,他们自己没下班,却让我来应付,还让我搞不定的话叫你来帮忙应付。”

 

宋亚轩说着,双手揉了揉刘耀文的脑袋,打乱了他柔软的头发,更像一只小狗了。

 

“哥哥本来呢,是可以直接拒绝的,但想了想你这个笨狗估计不会拒绝,就只好先应付一下,等你来了,再把你一起捞走,怎么样?哥哥疼不疼你?”

 

还小的时候,宋亚轩哄刘耀文的招数,就是抱着他的脑袋揉一顿,再低头用自己的鼻尖贴着刘耀文的鼻尖蹭。

 

那是他从网上学来的,据说这样子能让小狗觉得有安全感,刘耀文就是他的小狗,应该也一样的。

 

可是现在的他照样用这个动作,气氛就变得暧昧起来。

 

刘耀文看着宋亚轩在自己面前放大的脸,在他的鼻尖碰到自己时,全身像有电流通过,他颤抖了一下往后靠,躲开了他的亲近。

 

宋亚轩愣了一下,歪着头笑,语气有些伤心。

 

“看来真的不和哥哥亲了,长大了就不需要哥哥。”

 

刘耀文立马摇头,身子往回聚拢,僵硬地把自己的比自己凑到宋亚轩面前,“没……哥,我没那么想。”

 

“那小狗有没有想哥哥?”

 

“有……”

 

宋亚轩继续笑,“回答的很勉强啊,应该不想吧,给你发的短信和电话都不回,也不会主动找我,在国外别人问我家里有没有兄弟姐妹时,我都不好意思说我有。”

 

刘耀文撑在沙发上的手悄悄握紧了拳头。

 

他觉得宋亚轩……不用不好意思,他是宋家的独生子,他本来也和他没有血缘关系,充其量就像下面那些人说的那样,他是他养的一条小狗。

 

“所以我都说没有,家里只养了一条小狗。”

 

嗯,但是听到宋亚轩真的这么对外说,刘耀文心里还是会突然酸涩。

 

以前叫小狗是因为小时候可爱,现在叫小狗呢?

 

“小狗抬头。”

 

刘耀文难过,但他还是乖乖抬头了。

 

可宋亚轩突然坐在了他的大腿上,让他全身的血液都停止流动,麻痹僵硬着无法动弹。

 

这是干什么?

 

“听说了你在学校,好像是个坏小狗?”

 

 

 

 

 

02.

 

刘耀文心虚了一个晚上,睡觉前都在思考到底宋亚轩是如何知道他在学校里那些乱七八糟的传闻,不对,应该是谣言。

 

那他会信那些话吗,会吧,毕竟连老师都相信了……

 

第二天一早他实在打不起精神,眼下一圈青,眼神也是空空的,拿了保姆阿姨给他的吐司,叼在嘴里就上了车,期间他又假装不在意询问管家先生宋亚轩今日的安排,管家说他也不清楚,刘耀文顿时更加没精神。

 

到了学校直接开始早读,前排背着琵琶行,右排背着离骚,他坐在角落里听得觉得枯燥,手掌撑着脑袋,昏昏欲睡。

 

后门进来了人他也不知道,脑袋被人稍用力推了一下,没稳住重心倒在桌上,桌腿在地上扯出刺耳的摩擦声,刘耀文瞬间清醒了一半。

 

大抵是动作幅度太大,惊扰了背书的学生们,都停下了嘴转头,目光落在后门,入眼的是穿着白色衬衣的男人推了那位传闻中的混世魔王。

 

他们早就听说了最近班级里会来一位实习的助教,看着男人的打扮和他手里拿着的花名册,所有人都猜测是这位新来的老师。

 

而也都没了心思背书,都在心里估摸着,这老师倒霉透了,来的第一天惹了最不该惹的人。

 

就在他们等着看好戏,想亲眼见识一下刘耀文发火把人弄哭,最好再闹大一点,耽误多点时间,不用上该死的连堂数学课。

 

可是刘耀文让他们都失望了。

 

他只是呆呆地看着那新来的老师,一句话也没说,好不容易回过神了,也只是转过头乖乖地把课本打开,翻到还没来得及教的文言文,自己看着课本底下的注释。

 

新来的老师也没继续站着,从后门走到讲台,把花名册放下,环绕了一圈教室,最后才笑得开朗。

 

“各位同学们早,你们之前的陈老师应该提过,她待产的这段时间,由我来接任你们,做你们的班主任,我姓宋,叫宋亚轩。”

 

宋亚轩转身把自己的名字一笔一画端正地写在黑板上,下面还附带了一串数字。

 

刘耀文抬头,那三个字和十几个数字,他早就默写过无数次。

 

“陈老师教的数学由隔壁班数学老师代任,我负责你们所有校园的生活事务,你们应该知道,我也是年轻老师,所以你们学生想些什么,我比你们都清楚,大家接下来好好相处,大家就都轻松,可别在我眼皮子底下做些什么哈。”

 

宋亚轩半开玩笑半认真地立威。

 

几个平时爱闹的学生没有眼力见,调笑着说老师看着也就和他们一般大,要不就不用喊老师了,喊哥哥就好。

 

宋亚轩看了眼时间,委婉道,“在学校还是要有规律的,我可不是来和你们称兄道弟的哈,校外见面的话,想喊哥再喊吧。”

 

“真没劲,宋老师。”

 

“你的劲不用总在我这,用在学习上就行。”

 

宋亚轩一直是笑眯眯的样子,学生们也分不清他好不好相处,简单介绍完之后,他便让大家继续早读,自己搬了把椅子坐在讲台上,眼神巡视着班里的每一个人。

 

刘耀文从一开始就盯着他,等到宋亚轩下一秒要把视线放在他身上的时候,他才匆匆低下头,假装背书的样子。

 

可他不知道他的反应宋亚轩余光也尽收眼底,看他低头装蒜的样子忍不住笑。

 

除了早读的时候,每个课间都会来班级里,偶尔看看班级环境,偶尔和学生说说话,学生与新老师相安无事过了一个早上。

 

宋亚轩也假装不经意问起角落里那个男孩,为什么好像和大家不合群的样子,学生们像挤牙膏一样,对待刘耀文说一点停一下,想继续说又不知道新人老师会有什么反应。

 

“刘耀文啊……老师,反正你最好不要去得罪他就是了。”

 

“这么可怕吗他?”

 

“嗯,听说可凶了。”

 

一只小狗能有多凶。

 

午休这段时间宋亚轩早早就在门后等着,看着所有学生都出去吃饭了,扯着最后一个离开教室的刘耀文,把他拐上了天台。

 

刘耀文想反抗又不敢,靠在栏杆上吹风,等待宋亚轩开口,应该是要解释他为什么会来到他学校当什么助教吧。

 

可宋亚轩似乎没这个打算,另一只手还提着外卖,在天台上找了个台子,把东西都放出来摆好,连一次性筷子都掰好两双放着,转头问刘耀文。

 

“长这么高了还要哥哥喂你吃饭?”

 

“没。”

 

刘耀文把手从兜里抽出来,乖乖地走到他面前接过筷子。

 

糖醋排骨,菠萝咕噜肉,小炒青菜豆腐,还有汤。

 

荤素搭配,健康营养,咸甜口还是自己小时候的口味,现在长大了,总觉得吃甜的没那么酷。

 

但刘耀文还是在宋亚轩的期待下夹了一口肉,咬了一口就点头说好吃。

 

宋亚轩笑得眼睛弯弯,帮他把一碗白米饭打开,“那多吃一点,你现在还在长身体。”

 

“谢谢宋老师。”

 

宋亚轩的手顿住,刘耀文也抬眸,刚刚笑盈盈的人收回了笑容,看上去冷漠疏离,大概也是知道自己的反应会吓到人,宋亚轩往刘耀文那边再靠了一些,眼神换作是受伤的。

 

他给刘耀文又夹了块肉放在米饭上。

 

“宋老师?连哥哥都不愿意叫了?”

 

“不是啊。”刘耀文有些慌乱,“早读的时候你说过的,在学校里要有规矩。”

 

对于刘耀文的解释还算满意,宋亚轩才又笑着,摸了一下他后脖上的头发。

 

“那是对别人啊,我的小狗怎么会一样。”

 

“哥……”

 

“嗯,在你这里规矩本来就是拿来打破的,耀文,哥哥从小到大不都是这样对你吗?”

 

宋亚轩靠得实在太近了,刘耀文眨眼的频率都变得快,却一点也不敢躲。

 

他指尖摩挲着脖子后的皮肤,也不像小时候那样只是对一个疼爱的弟弟那样,刘耀文被他摸得很痒,也很热,他觉得有点不对劲,身体上的,心理上的。

 

是他的错觉,还是哥哥想对他做些什么?

 

刘耀文仔细看着宋亚轩,试图从他的脸上寻找到答案,可是他的眼睛无疑清澈,只能看到自己的人影,越来越近。

 

他的月亮,离他越来越近了。

 

刘耀文的脑子逐渐是空白,也不再想宋亚轩为什么突然回来,突然成为他的老师,突然要这么亲近他,他自然地闭上了眼,默认了亲密会更近一步,他们应该会接吻。

 

“小狗。”

 

没有如愿,刘耀文尴尬地睁开眼,可宋亚轩依旧没有离开半分,他呼吸的热气全喷洒在自己的脸上。

 

“哥……”

 

“闭眼睛是想我亲吗?”

 

“不是!”刘耀文彻底慌乱了,他们是兄弟,已经过了什么也不懂的年纪了,不应该有这样的距离。

 

他扶着宋亚轩的肩膀想要推开,而宋亚轩比他更快地把手圈在他的脖子上,身子紧紧地贴着他,不给刘耀文推开他的机会。

 

明明这臭小子,总是偷看他,身体又烫又硬的,在别扭什么?

 

“耀文,是不是还在怪哥哥?”

 

怪他出国了,怪他没带上他一起,还是怪他有了别的弟弟呢。

 

“没有。”

 

他不怪他,因为越长大越明白,他也没有资格怪他。

 

宋亚轩低下眼眸,快速闪过了失落后又恢复温润如玉的兄长形象,拍拍刘耀文的肩膀,从他身上离开。

 

才回来一天而已,以后再也不走了,宋亚轩想,他不能那么急,就算这只小狗真的在生他的气,也是应该的,他要加把劲再哄哄。

 

“快吃饭吧,吃完回去午休,下午还是理综课吧,可不能没精神。”

 

“你不吃吗?”


刘耀文吃了几口,发现宋亚轩一直在看着他。

 

“吃啊,你先吃饱,然后哥哥吃你剩下的。”

 

刘耀文立马停下筷子,皱着眉。

 

宋亚轩看着他的反应,刚刚的失落全消失,好像又回到了小时候。

 

小时候的宋亚轩视青菜也敌人,每每在饭桌上把青菜挑出来的时候,坐在他一旁的小崽子,立马就会把自己碗里的家伙来,皱着眉像个小大人那样凶他,不吃青菜的人会死的!

 

刘耀文为了他吃青菜,特别爱夸大词汇吓唬人。

 

长大了其实好像也没变吧。

 

“我吃剩下的都是臭的,你到时候就不能吃了。”

 

宋亚轩故意逗他,“怎么会?我的小狗吃剩下的都是香香的,我最喜欢吃你剩下的。”

 

刘耀文听到他的话,脸肉眼可见红了起来。

 

他没话说,低头夹了几大口米饭,似乎真的信了宋亚轩要吃他剩下的米饭,便有意无意地少吃一点肉,想多留点给宋亚轩。

 

他刚刚抱上来的时候,刘耀文就感觉到了,他变得好瘦,一定是在国外又挑食了,估计那些披萨和沙拉他不爱吃。

 

“刘耀文,好好吃饭。”

 

只是没两分钟,刘耀文被训了。

 

他抬头,宋亚轩用筷子把肉一股脑夹到他碗里,“别偷偷想着要把肉留给我。”

 

“我没有。”

 

说得多心虚啊,宋亚轩弹了一下他的脸蛋,有一个微红的指印,在他的脸上莫名其妙的性感。

 

小时候就知道他长大不会差,但越想越帅了宋亚轩心里还是有些不舍得,生怕有人觊觎他的小狗,强压着想亲他脸的心,反复告诉自己,不要吓到他。

 

“哥,你也快吃。”

 

“好。”

 

宋亚轩没再继续说别的,和他一起在天台的台子上吃着午餐,偶尔说几句话,下午哪个科目的课,平时作业多吗,有好好完成吗。

 

刘耀文都乖乖回答,脸终于没有那么红了。

 

 

 

 

 

03.

 

刘耀文才知道宋亚轩有多优秀,在国外提前一年修满了学分,也做完了毕业的研究报告,给自己足足空出了一年多的时间。

 

可是他为什么不去旅游,海外名牌的优秀毕业生也不缺这一份国内高中实习经历吧?

 

刘耀文下意识就会想,那只可能是为了自己吧,可又马上把自己否决了。

 

才不会,为了自己,他就不会出国的。

 

在两人感情最好的时候,宋家遭遇了经济危机,说大也不大,说小也不小,宋亚轩当时还只是一个涉世未深的学生,摆在他面前的是两条路。

 

一条是出国去亲戚家躲一阵,一条是留下一起熬。

 

可是宋父宋母是老来得子,最心疼的是这个儿子,包括收养刘耀文,才不是因为什么替交好的世家养一个父母意外身亡的孤儿,而是因为宋亚轩喜欢这个弟弟。

 

所以绝不可能让宋亚轩留下来和他们一起吃苦的。

 

可在刘耀文的视角里,是宋亚轩可以自由选择,只要他想,宋家人都会听他的,但他还是选择了出国,那天宋家国外的亲戚回国来接宋亚轩,还带了另一个小男孩,比刘耀文还小一点,也叫着宋亚轩哥哥。

 

原来他不是唯一的弟弟,原来哥哥也没想带他走。

 

原来宋亚轩这一出去,就是要好几年。

 

小孩子的心思就是被抛弃了,那时候刘耀文已经是经历过父母突然的离开,宋亚轩把他从悲伤的沼泽拉出来,又要把他按回去。

 

一开始刘耀文当然也是生气的,只是青春期的他越来越敏感,在宋家再也没了亲近的人,开始意识到自己是寄人篱下,和宋亚轩的差距也越来越大。

 

他的期盼,从等待宋亚轩回来,到快些到达十八岁吧。

 

可哪能说放下就是真的放下,从宋亚轩突然回到他身边开始,刘耀文就注定没办法再毅然决然地决定在十八岁的时候离开宋家。

 

他们每天都会见面,有时候会一起上下学,宋亚轩不用开会的话就会拉着他去天台吃午饭,晚上回去也会在他写作业的时候坐在旁边,让他有不会的及时提出来。

 

坏孩子形象的他谣言满天飞,但成绩也是真的很好,宋亚轩看过他的成绩,波动在年级前五名,按理说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的,可宋亚轩陪他学习很久了,没见过他问过他题目。

 

这天夜里,刘耀文摊开了作业再说桌上,写一道题就停下转头看自己的房间门口,开着的,可没有人影。

 

他只好回神继续写题目,反反复复这个动作,宋亚轩依旧没有来找他,藏不住的失落,干脆把笔放下,他一点也不想写了。

 

虽然明天是周末,但刘耀文习惯先解决完任务再轻心地放松,这一点宋亚轩是知道的。

 

还是说他忘记了?

 

刘耀文趴在桌上玩着笔盖,郁闷得他什么也不想干,直到手机铃声响了,他才懒洋洋去拿手机,解屏查看信息,是宋亚轩发来的一条语音。

 

“耀文,过来哥哥房间,我们一起看电影吧。”

 

刘耀文有点纠结,看了眼时间,已经快十点了。

 

「你不休息吗?」

 

“看电影就是在休息,明天是周末,今晚先不写作业了,要劳逸结合。”

 

刘耀文还在纠结着,那边宋亚轩又发了一条过来。

 

“快点哦,今天哥哥陪你看漫威好不好?”

 

男高中生拒绝不了的英雄主义电影,刘耀文也一样,但他还多了一个理由,他拒绝不了宋亚轩。

 

夜里有些冷,他穿了个外套才出去,两人的房间有些距离,刘耀文走到宋亚轩房间门口的时候,发现门只是半掩着。

 

他有点拘束地敲了敲,没有人回答他,他又小心翼翼推开一点,把头伸了进去。

 

“哥,你在吗?我进来了?”

 

回应他的是水流声,刘耀文进了房间才看到,淋浴房的磨砂玻璃上有个人影,他愣住不动,手脚无措。

 

水流声在半分钟后停止,刘耀文在慌乱地思考该怎么显得自在的时候,宋亚轩已经披着一件浴袍走出来了。

 

刘耀文转头看他,鼻子里有股热流。

 

到底是谁设计的浴袍啊!那么薄!

 

宋亚轩随意系着腰带,完全露出了他身体的曲线,胸口的部分也完全没整理,白得刺着刘耀文的眼睛,往下看,连他的大腿都盖不住,一双细白的腿赤着。

 

头发也没吹,走近刘耀文,几颗水珠也落在他的身上,宋亚轩抬手擦掉,眼看着刘耀文鼻血流出来,笑得温柔。

 

“宝宝小狗,怎么流鼻血了?”

 

刘耀文忙用手捂住自己的鼻子,眼睛都红了,觉得丢人,转头在桌上抽了纸巾擦掉。

 

他转身要和宋亚轩解释,却在转身的时候就被宋亚轩推了一把,跌坐在床上,仰视着宋亚轩,看着他把他湿润的手贴在自己的额头上。

 

“别动,保持这个姿势一会儿。”

 

宋亚轩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弯腰,从刘耀文的视角,已经把他的身体看完了,刚洗完澡的哥哥,是粉色的,更漂亮了。

 

小狗再笨,他也该懂了,哥哥是故意的。

 

感觉不到鼻血继续流的时候,刘耀文握着宋亚轩的手腕离开自己的额头,坐正了身子,调整姿势掩盖他不自然的一半身,转头尽量不看宋亚轩。

 

“哥,看电影吧。”

 

“好。”

 

宋亚轩推了一下刘耀文,让他身体完全上了自己的床,自己跟着坐上去,拿起遥控器操控投影仪。

 

“在……在床上看?”

 

“嗯,躺着舒服。”

 

刘耀文一动也不敢动,扯过被子盖着腰。

 

电影的是复仇者联盟,刘耀文已经看过几次了,心思也不在电影上,感觉到鼻间全是宋亚轩的味道,世界完全被他包裹,无法不心猿意马。

 

青春期男生是在启蒙的时候,刘耀文躺在宋亚轩床上,其实很心虚,他好像梦到过这个情景。

 

在宋亚轩离开的不知道第几天,宋母在饭桌上无意间提起哥哥,给他看了照片,照片里哥哥脱离了稚气的感觉,明明什么都没做,只是对着镜头笑,刘耀文却觉得那是媚。

 

那晚他久违地梦到宋亚轩了,是不可启齿的梦。

 

“小狗,在认真看吗?”

 

宋亚轩撑着脑袋,戳戳他的手臂,刘耀文反应过度坐起身,又开始脸红。

 

“怎么了?”

 

“没,没有,哥,我……”

 

宋亚轩跟着他坐起来,手掌拍着他的背顺气,“慢慢讲。”

 

怎么讲,讲弟弟潜意识里觊觎哥哥,主动的春梦里,被动地被哥哥按在床上。

 

刘耀文想直视宋亚轩,却总是忍不住躲闪,最后宋亚轩面向他坐着,双手捧着他的脸不让他动,压着腰,整个人在他眼前,从下而上看他。

 

“或者你有没有什么问题想问我?”

 

刘耀文点头。

 

他的反应取悦了宋亚轩,凑过去用鼻子蹭他,这些天宋亚轩有意无意在做这个动作,刘耀文也不会再躲,只是越来越藏不住偷偷咽口水的动作。

 

他回应地也用鼻尖蹭,开口问。

 

“哥,你为什么要走?为什么不带我走?”

 

这么多年,他总是在想很多问题。

 

“为什么突然回来了?你走的时候,来接你的那个弟弟和你很亲密吗?哥,我是不是只是你养的一条小狗?”

 

不知道是哪个问题,才是刘耀文最脆弱的点,问着问着他眼眶有点红,终于和小时候那样大大方方地表现委屈,脑袋蹭着宋亚轩的手掌,眼神不再躲闪,一直盯着宋亚轩。

 

“哥,那这次还会丢下我吗?”

 

“不会了,宝宝。”

 

宋亚轩再不能游刃有余,有些慌忙,手指擦过他的眼尾,他想把刘耀文抱在怀里,动了一下,却被刘耀文抱着按在怀里。

 

这小孩的怀抱怎么这么宽阔,力气也很大,宋亚轩根本动弹不得,被他勒得有些难喘,又舍不得推开他,害怕又伤害了他。

 

“当时出国,他们表面让我做选择可实际上已经安排好了一切,即便我拒绝了他们也会有无数个借口。”宋亚轩和他解释,“我想着我再努力点,早些回来,再用功一点,有能力了,我就可以见到小狗了。”

 

没关系,反正回来就好了。

 

刘耀文知道自己没出息,只要他肯解释,就一定会原谅他。

 

“那其他的弟弟呢?表弟还是堂弟?”

 

“没有,只有你一个弟弟,也只有你一只小狗。”

 

宋亚轩感受到他不再紧张僵硬的身体,偷偷亲了一下他脖子,感觉到他抖了一下,原以为又把小孩吓到了,没想下一秒天旋地转被他推着躺在床上。

 

刘耀文把脸趴在宋亚轩胸前,凌乱的浴袍敞开着,贪婪地闻着哥哥的味道。

 

宋亚轩心软,摸着他的脑袋,揪着他的头发在手里玩。

 

“耀文,哥哥很想你,但是没有收到过你的信息。”

 

刘耀文立马否认,“是不敢打给你,我没有那么勇敢的,而且哥……我不是一个好孩子,你在学校也听到了吗?”

 

“听到了,但他们说的不对,耀文是很乖的孩子。”

 

刘耀文抬起脑袋,柔光灯下的宋亚轩漂亮得像个玩偶,皮肤白的透明,嘴唇却是粉润润的,像可口的果冻,他用舌头顶着上鄂,不自主吻了过去。

 

在下巴那颗痣上。

 

他小心地观察宋亚轩的反应,不仅是默许,还有鼓励,似乎对他越界的吻,在说狗狗做得好。

 

于是刘耀文更加大胆往上吻,咬住那粉润的唇。

 

不痛,很痒。

 

宋亚轩没忍住勾唇,“养到真小狗了。”

 

“哥,我是不是坏孩子?想亲你,刚刚进门看到你的身体了,有点难受……我还做过很不乖的梦,哥。”

 

“不是,那是因为哥哥比你坏。”

 

宋亚轩牵着刘耀文的手放在自己身上,按着他的手背让他揉,微微皱着眉哼了一声,像是舒服的,又主动张开嘴让刘耀文吻进来,缠着他告诉他。

 

哥哥可不是真的把你当弟弟。

 

他还告诉刘耀文要勇敢,想对哥哥做的事会让他开心,告诉他真正的坏不是简单咬一口嘴唇,是有本事把他弄到哭。

 

刘耀文懵懵懂懂的,只知道宋亚轩同意了,从重新见面开始两人像两把钩子对着对方,不明说却又明里暗里在越界的边界徘徊,是宋亚轩拉着他的手让他撕毁了这条边界,所以他也只是听哥哥的话而已。

 

吻密密麻麻落下,刘耀文每一步动作都要停下来确认宋亚轩的反应,再渐渐用力,渐渐看宋亚轩越来越红的眼睛,像完成了哥哥交代的任务。

 

“哥,要哭了吗?”

 

“嗯……欺负人,像你同学说的那样,欺负哥哥吧。”

 

“好。”

 

 

 

 

 

 

 

END.

 

有彩蛋.

评论(339)

热度(13067)

  1. 共4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